“公益備考課堂”入駐長春工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MBAChina 2017-04-19 浏覽量: 1364 [簡/繁]

MBAChina網訊】為了幫助更多199管理類專業碩士考生(MBA/MPA/MPAcc/EMBA/MEM/MTA/Maud/MLIS專業)提高聯考通過率,“公益備考課堂”入駐長春工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為考生提供免費MBA入學考試輔導課程,歡迎考生報名參加。


長春工業大學MBA教育中心簡介


長春工業大學坐落于長春市風景秀麗的南湖之濱,建校于1952年,是一所以工為主,工、理、文、法、管、經、教育等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2009年1月成為博士學位授權立項建設單位。


長春工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以工商管理學院相關學科(專業)資源為基礎,整合全校資源開展MBA的人才培養。長春工業大學設置管理專業始于1962年,是改革開放前全國設置管理專業的17所院校之一。工商管理學院曆經近半個世紀的積澱,已成為吉林省省屬重點大學中規模較大、學科設置較為齊全、師資力量雄厚、綜合實力較強的經管類學院。具有實施MBA教育的條件和優勢。




現學院鼎力支持都學網“公益備考課堂”,為公益課堂開辟新的備考中心,面向社會大衆,針對MBA/MPA/MEM/MPAcc等管理類聯考考生,提供免費開放的管理類聯考講師線上輔導課程學習!


“公益備考課堂”介紹


“公益備考課堂”是一種專門針對199管理類聯考考生的新型免費備考模式,由都學網提供學術支持、網絡課程、系列服務,全國200多所合作學院提供教室等硬件設備,學員報名免費參加,全程免費備考。它的創辦意味着199管理類聯考備考正式進入免費時代。去年全國公益模考讓5萬考生受益,獲得良好的口碑。今年進一步升級,在全國更多地區開設公益課堂,為考生提供全面免費備考服務。


“公益備考課堂” 力圖提高聯考通過率,為考生提供貼心的備考服務,幫助考生更加順利地通過MBA等管理類聯考初試(筆試),幫助更多有志青年圓管理類碩士夢。


參加“公益備考課堂”,可以獲得這些:


1、免費學習高質量的幹貨課程:①入門導學 ②系統學習 ③真題實戰 ④題庫練習 ⑤模考+講評,熟練掌握考試大綱所有考點,明細重點、必考點;


2、頂級講師團隊授課: 劉智、陳君華、饒思中、陳劍、趙志剛、顧越、齊轍、薛冰等全國著名輔導專家;


3、考生不受地域限制:公益課堂覆蓋全國各地*、二線、三線城市;


4、享受高學曆學霸助教指導;


5、享受完整的輔導服務:備考全程,班主任督促學習進度,定期測驗學習效果;


6、結交志同道合的考友;


7、提前享受校園學習氛圍;


8、監督考生堅持到最後。


上課說明:


上課形式:院校教室裡,觀看線上視頻課程。


上課時間:一般周末開課。不影響考生工作。(如遺漏學習課程,可補課完成)


公益課堂報名鍊接(可點擊查看詳情):


http://www.doxue.com/special/classis/?s=mc


報名後個人中心會顯示具體地址和課程安排供考生提前準備。都學網會使用微信、QQ群、短信等途徑提供通知服務。所以報名者請留真實姓名和聯系方式等信息。報名系統會遵守用戶信息保密協定,敬請放心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都學網,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