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華東師範大學MBA報考點報名信息确認

MBAChina 2017-11-01 浏覽量: 1771 [簡/繁]

MBAChina網訊】由于報名結束後,華東師範大學才能将報名信息導入華東師範大學系統,所以請考生在11月3日後再嘗試登錄系統。




報考2018華東師範大學MBA的考生中工作或戶口在上海的考生,在網上報名時,選擇的報考點是“3111 華東師範大學”。請登錄“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網”,完成本考點的“确認網報信息、上傳本人證件照片、上傳符合在上海考點報考的相關證明材料照片、繳納報名費、确認報名完成”現場确認網報信息确認等工作。不需要到現場确認。如果自己無法取得符合要求的照片,可于11月8日9:00-11:00,13:30-15:30來華東師範大學招生辦(闵行校區辦公樓313室)現場,招生辦可以提供采集幫助。


華東師範大學考點報名确認時間:2017年11月6日-11月10日(根據往年經驗11月3日就可以開始在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确認)現将華東師範大學考點報名确認相關工作公告如下。


(一)凡是選擇華東師範大學考點(代碼3111)的考生請于11月6日-11月10日按如下辦法進行确認:


華東師範大學考點考生(報名号為3111開頭的考生)2018年招生考試确認工作拟采用網上确認辦法,依托教育部學籍學曆審核結果以及華東師範大學招生簡章對考生報考信息進行初步資格審查。資格初審通過後,考生登錄華東師範大學招生信息系統核對信息,通過網銀繳納報考費(收據将于考試時發給考生),并上傳報名照片,最後由考生自行打印确認登記表。


一、确認時間:11月6日到11月10日


二、确認網址: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現場确認入口(點擊進入),以網報3111開頭的9位報名号做用戶名,本人8位出生日期(YYYYMMDD)作初始密碼登錄系統,登錄成功後請修改密碼。由于今年教育部系統不允許導出電話和郵件地址,所以登錄界面提供的找回密碼辦法目前無效。請大家修改密碼後務必牢記新密碼。


三、确認流程如下:


第1步:考生信息核對


考生必須自行登錄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統:https://yjszs.ecnu.edu.cn/main/index.asp,核對并确認信息,點擊提交。提交後才允許網上繳納報名費。


華東師範大學将根據報名系統中學籍學曆審核結果進行比對,學籍學曆審核不通過的考生需要按照系統提示上傳學曆認證報告(PDF文件)。


其他相關材料上傳說明:


有部分考生資格審核中有些不确定信息被要求提供相關證明,請考生将證明制作成JPG文件(文件大小不超過500K),按照系統提示上傳。這些證明大緻有:戶籍不在上海的非應屆考生提供近三個月的上海社保繳納信息(即在上海工作的證明)或者上海市居住證。


特别說明:由于今年教育部限制導出部分信息,所以以下信息本系統中暫無:籍貫、出生地、考生通訊地址、考生通訊地址郵政編碼、固定電話、移動電話、電子信箱。請大家核實信息時不必理會,但是為方便考試前一些聯系,請大家在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統完成報考确認一定填寫您常用的手機号和郵箱地址(請仔細核對手機和郵箱的準确性以便華東師範大學在錄取時能及時聯系到您)。


第2步:網上繳納報名費


報名費一律通過網上平台繳納,不接受現金繳費。報名費收據将于考試時發到考生手中。特别提醒:報名費一旦繳納,因個人原因放棄考試的概不退費。


第3步:上傳報名照片


照片要求:必須是标準證件照片,本次上傳的照片不僅用于本次考試,還将用于錄取後制作新生錄取登記表歸入華東師範大學檔案室和本人人事檔案,以及制作新生校園卡。所以務請大家重視這張照片。對照片要求如下:


1、圖像規格:像素為150X200(寬X高),圖像文件大小在10K-50k。


2、顔色模式:24位RGB真彩色。


3、背景必須是淺色的,以淺藍色最佳,禁止紅底或深顔色背景。人像清晰,輪廓分明,層次豐富、神态自然,耳朵和前額不能被頭發遮擋。


4、照片上傳後,必須經華東師範大學審核通過後,才可以繼續後面的确認流程。提醒大家提早準備照片,系統開放後(11月6日到11月10日)及時上傳。華東師範大學工作人員每天均會審核照片。


建議大家按上述要求到照相館或數碼店拍攝,請勿用自己的手機随便拍照,不得利用圖像處理軟件進行任何修飾,不可上傳藝術照。目前可以先準備照片了。一般照片背景色為藍色,如下圖所示:


特别說明:華東師範大學自2016年開始嘗試依托互聯網完成報名确認工作。網上确認可以方便考生不用辛苦來現場排隊确認,也方便檢測到各種有誤或缺陷信息并及時跟考生溝通。由于非現場采集照片,華東師範大學需要對上傳的照片進行審核,對不合格的照片将退回,要求重新上傳。這個過程不像現場采集照片一樣即時就能完成,請大家諒解,也請大家自覺提供清晰的近期标準證件彩色照片(這張照片将制作存入考生人事檔案的錄取登記表以及制作新生校園卡),以免被不斷退回。如果自己無法取得符合要求的照片,可于11月8日9:00-11:00,13:30-15:30來招生辦(闵行校區辦公樓313室)現場,招生辦可以提供采集幫助。


第4步:完成确認,查看确認登記表


關于是否已經完成确認流程的自我判斷:完成繳費同時上傳的照片被審核通過,能打印出繳費收據和登記表。


(二)凡是選擇上海以外報考點(報名号不是3111開頭)的考生務必按照該報考點安排的時間和方式進行确認。外地考點報考确認辦法和流程信息請及時關注研招網:http://yz.chsi.com.cn/sswbgg/。按教育部規定一般确認時間為11月9日-12日,請各位外地考生不要錯過确認時間,以免影響參加考試。


注意事項:


(1)所有考生均應在規定時間内到報考點指定地方核對并确認其網上報名信息,逾期不再補辦。根據教育部文件規定,“經考生确認的報名信息在考試、複試及錄取階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寫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其自行承擔”。


(2)隻有同時完成繳納報名費和完成照片采集的考生才能算确認完成,隻有完成現場确認的記錄才能上報教育部。


後續有關考試方面的通知比如查看座位号或者與考試相關的其他臨時通知,以及今後華東師範大學招生工作進展都會在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發布,同時會在官方微信上發布。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華東師範大學MBA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