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線出來啦!浙大MBA 2018複試分數線已确定

MBAChina 2018-03-16 浏覽量: 21839 [簡/繁]

MBAChina網訊】各位考生,浙江大學MBA複試分數線為國家A線,國家A線為:總分165,綜合84,英語42!

複試資格:

1、MBA考生複試分數線為國家A線:總分165,綜合84,英語42

2、通過體檢和資格審查。

一、聯考成績要求:

考生類型 正常批面試 錄取政策
參加提前批面試的獲得”B”+“C”考生 聯考成績達到國家A線後直接具有正常批面試資格 按“聯考成績+面試成績”總成績從高到低的原則擇優錄取
申請提前批面試,但無面試資格考生
未申請提前批面試考生

二、不同考生類型所需參加的複試環節說明如下:

考生類型 考生信息表網上提交 體檢 資格審查 信息确認及協議遞交 現場政治考試 現場英語聽力 正常批面試
參加提前批面試的獲得”B”+“C”考生
申請提前批面試,但無面試資格考生
未申請提前批考生

備注:1、不符合以下任一條件者不予以錄取:聯考成績達國家A線、政治筆試合格、體檢合格、政審合格、學曆認證通過。

2、在錄取結果公布後,學校将對拟錄取考生所提交的資料進行背景調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資料中若有虛假或不真實,一經發現即取消錄取資格。

三、時間安排:

項目 日期 内容 注意事項
複試資格審查

3月11日(周日)-3月16日(周五12:00

準備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學曆、學位證書原件及複印件、學曆認證報告
筆試(政治、英語)

3月17日(周六)19:00-21:00

政治、英語聽力考試:

考試地點: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及深圳考點

1.需要通過體檢和資格審查

2.政治為開卷考試

3.成績計入複試成績

4.所有考生都需參加現場考試。

正常批面試 3月17、18日(周六、周日) 個人面試 需先通過體檢和資格審查
體檢 3月8日-15日 體檢 詳見2018MBA招生錄取第4号通知(體檢通知)

四、詳細安排如下:

01

複試資格

1、MBA考生複試基本要求為符合國家A線

2、通過體檢和資格審查。

02

資格審查及複試地點

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

03

資格審查及複試形式

資格審查時間:3月11日(周日)-3月16日(周五)

資格審查地點: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管理學院303

資格審查攜帶資料: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學曆、學位證書原件及複印件、學曆認證報告(可在學信網上驗證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

資格審查必須在複試前完成

MBA複試包括筆試和面試兩部分

報到時間:3月17日及18日上午8:00開始分時段報到(分時段報到名單建網站通知)

報到地點:紫金港校區管理學院702

報到材料:身份證、準考證、承諾書、在職學生學習方式确認表、個人信息表(一式六份)、已體檢憑證或體檢報告(如未提前提交)、已資格審查憑證。

01

面試

面試形式:個人面試。個人面試主要考察個人綜合素質和英語口語水平。

面試時間:3月17日-18日

02

政治理論筆試:

政治理論筆試參考資料:

1)2017年以來國内和國際的重大時事;

2)《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在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習近平,2017年10月18日,人民出版社;

3)《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2016版),中共中央宣傳部,學習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6年4月第一版。

政治理論筆試形式:開卷考試

政治理論筆試時間:3月17日(周六)晚上19:00—20:00

政治理論筆試地點: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東2教學樓(具體地點見網站通知)

03

英語聽力測試

英語聽力筆試時間:3月17日晚上20:30—21:00

英語聽力筆試地點: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東2教學樓(具體地點見網站通知)

五、錄取規則

個人總成績由初試成績和複試成績兩部分組成,其中初試成績占55%,複試成績占45%。錄取時統一按個人總成績由高到低擇優錄取。政治理論考試成績計入複試成績,政治理論考試成績不合格不予錄取。複試成績總分100分(由個人面試70%,政治理論筆試20%,英語聽力筆試10%組成),複試成績總分低于60分,不予錄取。

六、其它注意事項

1、複試前必須進行體檢、資格審查,具體時間、方式見MBA教育中心網上通知。

2、凡有資格參加複試的考生,必須按規定時間準時參加複試,凡未按時參加複試的考生均按自動放棄處理。有複試資格但自願放棄參加複試的考生請提前通知,以便浙大MBA做相應調整,保證複試工作順利進行。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浙大MBA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8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MBA調劑指導MBA調劑攻略MBA調劑問答MBA調劑活動MBA調劑資訊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立即申請調劑請登2018全國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調劑指導: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調劑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調劑問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調劑活動: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調劑資訊: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