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大學管理學院聘用制B崗人員招聘啟事

蘭州大學管理學院 2021-06-11 浏覽量: 3895 [簡/繁]
因工作需要,經學校批準,管理學院拟面向社會招聘聘用制B崗工作人員2名。具體事宜如下:

招聘崗位

研究生教學秘書 1名

學生工作助理 1名

崗位職責

1. 研究生教學秘書:主要負責研究生教學運行、學位申請及其他研究生培養環節管理等工作。2. 學生工作助理:在榆中校區從事本科生管理服務等相關工作。

應聘條件及要求

1. 應聘人員應符合《蘭州大學聘用制人員管理辦法(2021年修訂)》(校人〔2021〕49号)要求;

2. 研究生教學秘書要求具有研究生學曆,且已獲得相應學位;

3. 研究生教學秘書崗位要求熱愛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職業素養和團隊意識,工作耐心細緻;具有良好的文字寫作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及研究工作的能力,能夠熟練使用辦公軟件;管理學或相關專業和有實踐經驗者優先;

4. 學生工作助理要求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曆,且已獲得相應學位;

5. 學生工作助理崗位要求政治面貌為中國共産黨黨員(含預備黨員),在大學擔任過院系及以上學生幹部,熱愛教育事業,熟悉大學生的思想和心理特征,掌握大學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一般規律、方法和基本知識,具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表達能力,能夠熟練使用辦公軟件;

6. 年齡原則上不超過30周歲,身體健康。

有關待遇

按《蘭州大學聘用制人員管理辦法(2021年修訂)》(校人〔2021〕49号)要求有關規定執行,繳納五險一金。

報名及聯系方式

1.應聘者将《蘭州大學管理學院聘用制B崗應聘報名表》(附件1點擊閱讀原文,在原文末尾處下載)、《蘭州大學管理學院聘用制B崗信息采集表》(附件2點擊閱讀原文,在原文末尾處下載)、個人簡曆、學曆學位證書掃描件電子版材料放入一個文件夾後形成一個壓縮包,于2021年6月23日前發送至郵箱:glxy@lzu.edu.cn。注意壓縮包命名及郵件主題均為“姓名+應聘崗位”。填寫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查收。

聯系方式:

聯系人:尚藹雯

電話:0931-8912254

電子郵箱:glxy@lzu.edu.cn

管理學院将對符合條件的應聘人員安排面試和綜合能力考核,面試和考核時間另行通知。

點擊左下角“閱讀原文”,在原文末尾處下載附件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