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院在新東方蘭州學校建立學生實習基地

蘭州大學管理學院 2021-06-11 浏覽量: 3476 [簡/繁]

6月10日上午,管理學院與新東方蘭州學校學生實習基地授牌儀式在新東方大廈商學院舉行。新東方蘭州學校校長陳孚、人力資源部總監朱麗華、蘭州學校校長助理宋書珍、大學事業部蘭州中心校長崔杉、蘭州國際教育培訓中心總經理王瑤瑤,管理學院黨委副書記李豔霞、團委書記魯靜、學生代表參加本次活動。

會上,新東方人力資源部向學院一行介紹了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新東方蘭州學校發展情況、過往蘭州大學校企合作項目及蘭州大學畢業生人才發展情況;蘭州大學管理學院MBA校友、泡泡少兒部英語項目師訓督導陳華,做為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長經曆。

陳孚對本次校企合作的意義表示肯定,他指出,蘭州大學作為甘肅省内唯一一家雙一流高校,是新東方師資力量的重要來源,也是新東方未來深入合作的目标院校,與管理學院的深度交流與合作也将為蘭州學校新财年注入新力量。李豔霞對蘭州大學管理學院的人才培養體系、專業設置、學生實習實踐訴求等方面作了介紹,她表示,管理學院在與新東方蘭州學校雅思培訓合作的三年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她對新東方老師的付出表示感謝,期待未來在人才培養、學生就業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之後,雙方進行實習基地授牌儀式并參觀了新東方大廈。

編輯:淩墨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