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職業的選擇:配得上野心,抓得住夢想

MBAChina 2018-11-19 浏覽量: 3202 [簡/繁]

MBAChina網訊】提到MBAer的就業方向,相信很多人第一反應都會想到金融和咨詢類,其實,MBA專業的就業方向會遠遠超出這些傳統的職業選擇。

“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 ESCP歐洲MBA校友、歐洲數字品牌負責人Anna Kouzovleva,他通過電子郵件表示。

我目睹了學生不僅轉換職業,而且還發現了他們以前不知道的新熱情所在。例如,在一些課程和項目中,我們更加意識到社會影響,創新,技術等方面的職業機會,遠遠超乎傳統的職業選擇。”

佩珀代因大學Graziadio商業與管理學院學生注冊服務執行主任阿曼達卡爾表示,MBA級管理培訓在幾乎任何類型的商業崗位上都很有價值。 “你可以将它真正應用于你擁有的任何利益”。

紐約大學斯特恩商學院信息,運營和管理科學臨床副教授Kristen Sosulski表示,MBA課程教授的一些技能與整個商業世界相關。例如,商學院教會學生如何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的效率,這是一項至關重要的技能,無論他們進入哪個行業。

“無論申請人的職業抱負是什麼,他們都需要清楚地了解他們在畢業後想做什麼以及有充分的自我意識,”斯特恩MBA學生Shah通過電子郵件寫道。

考慮到這一點,這裡有七個開箱即用的MBA工作崗位,不僅專注于咨詢或财務領域。

01 供應鍊或運營管理工作

“運營很有意思,因為它是MBA課程中經常被忽視的學習領域,它真正說明了企業的供應方面,以及如何将投入轉化為産出和過去的過程。而且它無處不在, ”索索爾斯基說。

她指出,像FreshDirect在線雜貨店這樣的數字零售商往往渴望聘請MBA畢業生,因為這些公司正在尋找以經濟高效的方式将産品帶給消費者。

02 涉及解釋數據以識别新業務機會的數據分析工作

Sosulski表示,數據是商業世界的寶貴資産,因此擅長解釋數據的MBA畢業生在各行各業都很有吸引力。 如今,大多數公司都強調數據驅動的決策。

她表示,雇主特别渴望雇用新培訓的MBA,他們接受過預測建模培訓,這是創建準确業務預測的科學,因為這些見解可以為公司提供競争優勢。

03 高等教育管理職位

Sosulski說,受過MBA培訓的學生擁有幫助學院和大學以激烈競争來吸引學生所需的技能。 她說,高等教育機構經常推出針對具有超級職業興趣的學生的學術課程,例如對奢侈品營銷職業感興趣的學生。

“高等教育正在經曆一場巨大的變革,我認為MBA肯定會帶來工作機會,”Sosulski說。 她說,鑒于在線學習計劃越來越受歡迎,與更傳統的面對面教學形式相比,高校正在尋求準确的方法來衡量這些課程的教學效果。 “我認為在分析方面以及營銷和财務方面都有機會。”

04 時尚,體育和娛樂公司的領導職位

據專家介紹,在這三個行業需要受過MBA培訓的人員,他們可以對消費者想要購買的産品和服務進行嚴格的分析。

Cara Withers Shaw是Briteboard Marketing的創始人兼總裁,Briteboard Marketing是一家幫助推廣以家庭為導向,以信仰為基礎的電影的公司,曾在二十世紀福克斯和沃爾特迪斯尼公司擔任營銷工作,他說MBA培訓在電影行業中很有價值。

Shaw擁有佩珀代因大學的MBA學位,她說她的MBA幫助她培養了解讀電影觀衆偏好所需的定量和定性分析技能,并确定了可能成為票房大片的電影類型。

05 專注于環境可持續性和創新的企業工作

羅素說,許多大公司正在尋找使其商業實踐更具環境可持續性的方法。 她補充說,許多公司正試圖發現并實施鼓勵員工創造力的政策。 她說,MBA畢業生可以找到與這兩種常見類型的企業計劃相關的工作。

06 食品和飲料行業的管理角色

Wigle Whiskey酒精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兼共同所有者Meredith Meyer Grelli表示,MBA學位對她的行業有益。

07 公司創始人

Sosulski說,選擇參加研究生商學院的有抱負的企業家可以獲得寶貴的交流機會。 “MBA課程讓你可以訪問各種各樣的人,而這個人際網絡就是畢業後能持續留在你身邊的東西,”她說。

Rebecca Sidler Krysiak,M.S 的MBA主任。 在瓦爾登大學的領導和M.S. 管理課程中擁有工程博士學位,MBA為有意創建自己公司的人提供了寶貴的經驗教訓。“MBA涵蓋了學生可以用來成為各行各業成功企業家的商業知識類型,”她通過電子郵件寫道。

格雷利在卡内基梅隆大學泰珀商學院獲得MBA學位,最近成為詹姆斯比爾德獎的半決賽選手,該獎項是對食品和飲料行業傑出貢獻的美國國内全國獎。 她強調,擁有MBA學位的高管人員有很大的優勢。“它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競争優勢,因為我們隻擁有業内大多數人所沒有的技能和心态。”

編輯:張哲譞

(本文轉載自美國留學申請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