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軟件與微電子學院舉辦河北選調生座談交流會

北京大學軟件與微電子學院 2019-12-16 浏覽量: 16628 [簡/繁]

MEM中國網訊】為了加強學生對選調生政策的了解,鼓勵同學們到基層去施展才幹,建功立業,12月9日,北京大學軟件與微電子學院舉辦了河北選調生座談交流會,邀請河北選調生代表分享自己在基層工作的心路曆程和體會,近200名在校生參加。

選調生代表分享基層工作體會

選調生工作是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幹部隊伍的源頭工程。長期以來,學院高度重視選調生工作,已有221名學生通過選調生遴選,奮戰在各項工作的第*。

交流會上,張義日、李思偉、陳偉、柳豹、陳堯等選調生代表分别發言,就崗位的選擇、工作調動、選拔傾向以及部門對比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索和詳細解答。此外,他們與同學們分享在基層工作的酸甜苦辣,尤其是在融入群衆、凝聚群衆、依靠群衆、服務群衆方面的實踐和感悟。

北大軟微學院2019屆畢業生張義日表示,如果選擇選調這條道路,走上工作崗位,一定要盡快開展工作,放下北大人的身段,積極向身邊人學習,更要撲下身子,深入基層*,切身參與調研,了解數據的真實性,面對基層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北大軟微學院2018屆畢業生陳堯表示,鄉鎮崗位主要負責政策的落實,更能鍛煉人,更需要主動性和擔當;而省市機關崗位與專業的契合度較大,更多的是把控全局、制定政策,崗位的選擇取決于自己内心的想法。

交流會現場

通過本次交流會,同學們更堅定了把個人發展融入到祖國發展的偉大事業中的理想,基層選調生“紮根基層,奉獻祖國”的精神将鼓舞更多同學。

編輯:采正東

(本文轉載自北京大學軟件與微電子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