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 錢文瀾教授《數讀疫情》| 國大EMBA網絡公開課第二期,邀您來聽課!

新加坡國立大學EMBA 2020-11-22 浏覽量: 3298 [簡/繁]

數讀疫情:大數據解讀疫情對經濟的影響

新冠病毒疫情的持續蔓延,讓經濟複蘇之路漫長且充滿不确定因素。本期公開課,錢文瀾教授将與大家分享她最新研究成果。這些研究是通過大數據在疫情爆發後,中國與世界各地的消費情況得出的。研究結果揭露了最新的、詳細的消費模式軌迹,從而使我們可以更好的了解後疫情時代消費習慣的誘因以及預估未來的經濟複蘇與轉型。

新加坡國立大學中文EMBA

師說新語·網絡公開課

第二期 錢文瀾教授

11月22日 20:00-21:30

01主講嘉賓

錢文瀾教授

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

金融系院長講席教授

房地産研究院副院長

錢文瀾教授是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金融系院長講席教授,也是新加坡國立大學房地産研究院(Institute of Real Estate Studies)的副院長。她是亞洲财經研究局,阿裡巴巴集團羅漢堂及霍默霍伊特韋默房地産和土地經濟高級研究院的研究員。錢文瀾教授現任《房地産經濟學》主編、美國房地産與城市經濟協會理事以及《财務管理》的副主編。

錢文瀾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家庭金融,房地産,數碼化,金融科技,買空賣空和金融中介。她也多次主持研究基金項目,并在金融和房地産領域的國際會議上獲得最佳論文獎。

02課程信息

課程主題

數讀疫情:大數據解讀疫情對經濟的影響

課程時間

11月22日

20:00-20:05開場介紹

20:05-21:05公開課

主題:數讀疫情:大數據解讀疫情對經濟的影響 錢文瀾教授

21:05-21:30互動問答環節 錢文瀾教授

課程入口

複制鍊接到浏覽器,即可觀看視頻課程

https://none.h5.xeknow.com/st/0ocwMnSGP

03下期預告

編輯:顔回

(本文轉載自新加坡國立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熱門項目

華南理工大學EMBA

華中科技EMBA項目

對外經貿大學EMBA

南京大學MBA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