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理工大學2022入學MPAcc優選面試時間預告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 2021-03-09 浏覽量: 3542 [簡/繁]

項目簡介

會計碩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簡稱MPAcc)是經教育部、國務院學位辦批準設立的一種專業學位,該專業學位旨在培養具有從事會計職業所需的職業道德和專業知識與技能的應用型高級專門人才。

華東理工大學MPAcc項目緻力于培養系統掌握現代會計學、審計學、财務管理以及相關領域尤其是金融管理的知識和技能,同時具備較強投資和融資策劃、企業重組等資本運作能力,具有全球視野、又深谙中國情勢,具有持續競争力的财務會計與公司金融領域的實戰型、複合型、管理型的高級人才。

MPAcc項目适合從事财務、金融證券、審計、稅務等相關企事業單位人員,或者對金融财務等工作有興趣并想提升這方面知識的相關人員。

報考華東理工大學2022年入學非全日制MPAcc項目

且有意參加“優秀學員選拔計劃”的考生,按照以下流程進行申請

1、網上注冊申請

登錄華東理工大學MPAcc網站https://mpacc.ecust.edu.cn/,在“考生專區”中,點擊“考生背景預審”,選擇“非全日制預審入口”或者直接點擊http://ecust.netapply.cn/user/login/mpacc/86進行網上注冊申請。

2、網上預審

申請者網上注冊申請完成之後,面試專家小組将對申請者網上信息與資料進行審查和評估,篩選符合資格的申請者。

3、發布參加選拔名單

申請者可登錄商學院“華東理工大學MPAcc優秀學員選拔計劃面試在線申請系統”,查詢網上預審結果。通過網上預審的申請者,按照郵件通知準時參加面試。

4、優秀學員選拔面試

面試小組将對申請者進行全面考察。面試為個人面試,時間為20分鐘。

一、個人陳述(5分鐘)

考生進行自我介紹(過往的學習、工作經曆、興趣特長等)、職業發展計劃,以及目前考生從事的工作、職能及業務情況。讓面試官能快速認識考生,并清楚地了解申請者報考華東理工大學MPAcc的目的與計劃。

二、問答環節(10分鐘)

(1)中文面試:深入考察申請者的專業知識、發展潛力、人際溝通能力、邏輯思維能力、團隊合作能力、學習能力、職業素養等方面。

(2)英語口語面試:主要考察申請者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三、附加題(5分鐘)

申請者根據題目要求進行問答。

華東理工大學2022入學MPAcc優選面試時間預告

備注:以上時間為暫定時間,将根據疫情防控情況确定面試形式,以華東理工大學MPAcc官網、官微發布為準。

編輯:顔回

(本文轉載自華東理工MPAcc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