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學MBA/EMBA招生在即,鎖定2022級中國商學院MBA/EMBA江浙滬皖招生專場!

南京理工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04-06 浏覽量: 3412 [簡/繁]

又是一年招生季

選擇與努力同等重要

解鎖信息盲區,及時傳達、準确接收官方的、最新的招生政策!2021年4月9日,南京理工大學應邀參加MBAChina舉辦的“2022中國商學院MBA/EMBA招生巡展”!屆時南京理工大學MBA中心招生老師周松老師将在直播間分享MBA/EMBA項目特色、課程體系、申請流程等關鍵内容,歡迎鎖定下午兩點的精彩直播!

直播時間:4月9日14:00

分享内容:項目特色> 招生信息> 申請步驟

直播地址:

掃碼預約

南京理工大學MBA/EMBA簡介:

MBA項目介紹:

南京理工大學MBA堅持先進的辦學曆年,即在MBA教育過程中始終堅持走“依托理工背景、面向企業發展”的辦學道路。MBA體現自身的辦學特色,在國内率先實施MBA教育“雙導師制”,聘請了數十位著名企業家參與MBA全過程的培養。

南京理工大學注重教學與實踐經驗積累、并在師資培訓、案例積累、對外交流、外聘教師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投入,并不斷根據市場需求調整專業方向和教學形式。新落成的經管大樓,軟硬件各方面資源,能夠優先滿足MBA教育發展的需要。注重培養培養具有廣闊國際視野和堅實本土根基,高度社會責任感和職業素養,以及創新精神、創業意識與創造能力的高層次經營管理人才。

EMBA項目介紹:

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xecutiveMBA,即EMBA)教育是主要面向工商企業高級管理人員的專業碩士學位教育。南京理工大學是國務院學位辦批準的全國第二批(2009年)32所EMBA項目辦學權的院校之一。

南京理工大學将EMBA培養與理工背景、企業發展結合起來,探索理工科院校EMBA培養的特色道路。依托學科的優勢、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學校為各類企業家,特别是高成長型企業的企業家、中高級管理精英學習先進的管理理論與方法以及相互學習、分享經驗、共謀發展打造優質的學習平台。為促進EMBA學員之間的交流,于2014年成立了“南京理工大學EMBA校友會”。在此基礎上,2016年3月,又成立了“南京理工大學校友企業家聯盟”,從而搭建起EMBA學員與全部南理工企業家校友交流的平台。

【項目宗旨】為成長中的組織培養具有社會責任感和全球視野的将帥之才!

【項目特色】

強大的師資陣容。

學院擁有一支具有國際教育背景、深谙世界先進管理理念、熟悉中國企業發展的優秀師資隊伍。同時,還有來自國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機構的頂尖專家學者和業界的領軍企業家組成的EMBA教學團隊;

廣闊的國際視野。

南京理工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與20餘所境外高校商學院簽訂了本科及研究生交流計劃,積極引進高層次人才,包括紫金學者、國際顧問教授、引智計劃外專等來我院進行授課、講座和交流等活動。現已與英國紐卡斯爾大學,佛吉尼亞理工大學、思克萊德大學,美國匹茲堡大學,紐約州立大學奧斯威戈分校,台灣東華大學等進行本科或研究生聯合培養。選派學生到美國代頓大學、美國長堤大學、韓國亞洲大學、中國文化大學等境外知名大學進行學期交流學習,學校承認學生在外學習所修學分;

豐富的參訪和講座活動。

除常規課堂學習、互動讨論等,還會組織移動課堂教學,走訪知名企業,帶領學員與各地政府和企業界人士對話,學習先進的企業管理模式,為學員自身企業發展提供借鑒。

家門口的商學院:南京理工大學江陰校區啟用,方便了無錫泰州常州鹽城等地的學員,免去奔波勞累之苦,學習工作兩不誤,成為人生赢家。

終身的服務平台。

貫徹終身學習、服務永遠理念,凡我校EMBA學員享有終身免費參加由EMBA教育中心舉辦的各類專題會議、論壇、講座機會,讓EMBA學員在不間斷地學習中提升自我。

更多信息,鎖定4.9南京理工大學MBA/EMBA招生直播間!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