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啟動丨2022年中國農業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正式啟動

中國農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04-07 浏覽量: 4024 [簡/繁]

中國農業大學是教育部直屬、進入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在教育部的“雙一流”建設高校及建設學科名單中,曆經百年積澱,師資力量雄厚,辦學理念先進,國際交流廣泛。

中國農業大學MBA教育中心依托學校豐富的師資、教學研究資源,秉持“厚德、務實、專注、創新”的核心理念,走專業化、特色化、國際化的辦學道路,與行業發展、企業實踐、中國國情和世界潮流緊密結合,以職業、能力、素質、市場為辦學導向,在人才市場上表現了旺盛的需求态勢和良好口碑。

提面申請

申請人進入中國農業大學MBA提面報考服務系統,進行注冊申請

(http://caumba.ufuyun.com/Users/Account/Login),根據各項目欄中所示,依次填寫個人信息。申請人在線填寫所有申請信息必須真實有效,信息内容不完整的将不被評審。

第一輪初審

在規定時間内,評審委員會根據申請人提交的信息進行第一輪初步審核,一旦審核通過,請在指定時間内按要求提交相應材料。

第二輪中審

提交所有申請材料,包括個人證件、學籍認證、教育及職業證書、榮譽獎項、推薦信及其他輔助材料。

正式面試安排

中審材料通過者,招辦将以電子郵件形式通知申請人具體面試細則及時間安排,請随時關注郵箱動态。如遇特殊情況者,有且隻有一次更改面試機會。

面試成績

面試結束後,考生可以七個工作日内進入提面系統查看面試結果。面試未通過的申請人可直接報考我校,按正常批政策要求進行複試,不受提面批影響。

全國聯考

所有報考的申請人都需參加全國管理類聯考及現場确認環節。

錄取

達到我校自劃分數B線的申請人且資審通過後發放中國農業大學錄取通知書。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中國農業大學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