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四川大學邀你參加2022年中國商學院招生巡展(線上)

四川大學商學院 2021-04-24 浏覽量: 3979 [簡/繁]

2022考研備考已經拉開序幕,為了幫助22考生與院校之間實現及時的溝通,同時讓考生更加準确、全面地了解院校MBA項目及招生政策,四川大學将于2021年4月30日參加中國商學院2022 MBA/EMBA/MEM/MPAcc項目招生巡展(西部專場),為考生帶來MBA項目最權威最全面的項目信息,和2022最新的招生政策。

誠邀有意向報讀四川大學2022 MBA項目的考生參加巡展!期待各位考生與招生老師的線上互動!

巡展特色:

多所西部院校集中宣講

全面了解2022官方招生政策

院校招生主任直播互動,在線詳細答疑解惑

足不出戶收集準确信息,學費、報考條件全知道

多所院校信息一網打盡,鎖定目标院校很簡單

活動時間 :

4月30日14:00-18:00

報名方式

立即掃碼報名預約

四川大學MBA項目簡介:

四川大學商學院MBA項目始于1998年,秉承百年學府“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訓,恪守“真誠、務實、日新月新”的核心理念,以“造就具有深厚人文底蘊與綜合管理能力的商界精英”為培養目标,按照“高素養、厚基礎、精技術、強實踐”的方針培養學生,通過優秀的師資、獨特的課程體系、強大的CDC職業發展平台以及一流的設備,為社會培養出了一大批各行各業的優秀企業家與職業經理人。

項目特色

項目類别——12月聯考MBA(雙證:畢業證、學位證)

培養目标——造就具有深厚人文底蘊與綜合管理能力的商界精英

培養模式——4M培養模式 四川大學商學院MBA項目,按照“高素養、厚基礎、精技術、強實踐”的方針培養MBA學員。項目以鮮明的 "4M” 模塊化培養模式為特色。四大模塊分别是:職業素養、基礎理論、管理技術、管理實踐。

專業方向設置——四川大學商學院MBA 專業方向設置主要在“管理技術”與“管理實踐”模塊中體現,包括: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金融投資與财務管理、新創業務管理、項目管理、運營管理、醫院管理等。

項目成就

2003年,獲國際企業管理挑戰賽(GMC)全球總冠軍。

2005年,入圍《福布斯》(中文版)中國最具價值全日制MBA項目。

2006年,入圍《福布斯》(中文版)畢業生薪資增長最快商學院。

2007年,入圍《福布斯》(中文版)畢業生薪資增長最快商學院。

2010年,入圍《經理人》中國最佳MBA榜單前十五、騰訊教育年度總評榜中國十大MBA教育學院。

2011年,四川大學MBA醫院管理項目獲《2010-2011年度21世紀商學院競争力調研》 “特色競争力MBA項目”。

2012年,入圍《福布斯》(中文版)中國最具價值在職MBA。

2013年,獲得《2013年度21世紀商學院競争力調研》 “最佳實踐性商學院”(全國僅4個商學院入圍);四川大學商學院MBA聯合會榮獲2013年中國MBA發展論壇“最佳MBA活動組織獎”。

2014年,中西部唯一入圍《福布斯》(中文版)2014中國最具價值全日制MBA項目和最具價值在職MBA項目;入圍《經理人》中國最佳MBA榜單前十四;獲得“創青春”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MBA專項賽獲得全國金獎;獲得第二屆全國管理案例精英賽全國總決賽季軍;四川大學商學院MBA聯合會榮獲2014年中國MBA發展論壇“年度十大MBA聯合會(協會)獎”。

2015年,通過中國 高質量MBA教育認證(CAMEA)。

編輯:溫玖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