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沈陽工業大學應邀參加第四屆全國MEM招生巡展活動

沈陽工業大學管理學院 2021-05-06 浏覽量: 9086 [簡/繁]

時至五月,2022年考研已經拉開序幕,擇校、備考、提面,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為了幫助22年考生與院校之間的及時溝通,同時讓考生更加準确、全面地了解沈陽工業大學管理學院MEM項目招生政策,沈陽工業大學管理學院MEM項目将應邀參加由全國工程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作為指導單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主辦、專業學位網協辦的“第四屆全國MEM招生巡展”。

此次巡展采用線上直播方式,由沈陽工業大學管理學院袁峰副院長講解招生政策,并與各位考生進行交流。通過老師的宣講讓同學們掌握準确的院校信息、報考政策,有疑問的同學可以在宣講後與招生老師進一步交流。歡迎有意向報讀MEM的同學前來參與咨詢。

活動議程

5月9日

上午:9:30-11:30

宣講會開場

9:30-9:45

工程管理特邀報告

09:45-10:15

主題報告

10:15-10:45

Panel Discussion

10:45-11:30

下午:13:30-19:00

院校宣講

活動形式

在線直播+活動答疑

掃碼觀看

沈陽工業大學MEM項目簡介

沈陽工業大學MEM項目适應遼甯區域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的需要,主要面向工業制造業、工程領域及其相關服務行業中的管理和技術人員,開展具有創新精神、領導力和國際視野的高級管理人才的培養,以建設成為遼沈地區高級管理人才的提供地,使綜合實力和培養質量處于國内省屬理工類院校前列。

立足遼甯,側重面向工業制造業、工程領域及相關服務行業,培養具有工程技術背景知識、國際視野和新的經營理念,掌握工商管理理論方法及綜合化、集成化管理技能,富于開拓創新精神和綜合領導能力,從事高中層管理工作的務實型和複合型管理高級人才。

以遼沈地區工業制造業和區域經濟特點為背景,面向工業制造業、工程領域及其相關服務行業,形成了知識集成、課程整合和自主構建模塊化課程體系的特色;緊密結合實務的體驗式教學和多層面綜合管理能力培養的特色;集工程技術素質、人文素質、創新創業及企業家精神于一體的綜合性素質教育的特色。

編輯:溫玖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