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上海理工大學應邀參加第四屆全國MEM招生巡展活動

上海理工大學管理學院 2021-05-06 浏覽量: 2931 [簡/繁]

時至五月,2022年考研已經拉開序幕,擇校、備考、提面,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為了幫助22年考生與院校之間的及時溝通,同時讓考生更加準确、全面地了解上海理工大學管理學院MEM項目招生政策,上海理工大學MEM項目将應邀參加由北航經濟管理學院主辦、全國工程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指導、專業學位網協辦的“第四屆全國MEM招生巡展”。

此次巡展采用線上直播方式,由上海理工大學管理學院專業學位教育中心辦公室主任王永聯教授講解招生政策,并與各位考生進行交流。通過老師的宣講讓同學們掌握準确的院校信息、報考政策,有疑問的同學可以在宣講後與招生老師進一步交流。歡迎有意向報讀MEM的同學前來參與咨詢。

活動議程

5月9日

上午:9:30-11:30

宣講會開場

9:30-9:45

工程管理特邀報告

09:45-10:15

主題報告

10:15-10:45

Panel Discussion

10:45-11:30

下午:13:30-19:00

院校宣講

活動形式

在線直播+活動答疑

掃碼觀看

上海理工大學MEM項目簡介

上海理工大學是全國第一批獲批的工程管理碩士(MEM)培養單位,是上海市工程管理學會理事長單位暨辦事機構所在單位,同時是《上海市專業學位(MEM)論文基本要求與評價指标體系》的牽頭制定單位。2018年11月成為“工程管理碩士專業學位與IPMP認證合作培養單位”,并被授權為:國際項目經理(IPMP)人才培養基地,在MEM教育領域具有很強的實力。從2011年起開始面向社會招生。

上海理工大學 MEM教育秉承了上海理工“立足上海、面向世界、育人為本、服務社會”的 宗旨和“明确的目标,務實的教學,穩健的發展”的辦學思路,借助上海國際大都市的各種優勢, 努力創建具有上海理工大學特色的MEM,在MEM教育中通過案例教學、大型教學實踐基地專業實習、企業家講座、英語沙龍、全英文授課、跨國交流等形式,着力培養出一批具有國際視野、切合本土實際、理論基礎紮實、應用技能突出的經營管理者。

上海理工大學MEM教育重點圍繞以下三個研究方向:

·制造工程管理

·工程項目管理

·信息工程管理

未來的主要職業方向有:重大工程建設項目實施中的管理者;重要複雜的新産品、設備、裝備在開發、制造、生産過程中的管理者;技術創新、技術改造、轉型、轉軌、與國際接軌的管理者;産業、工程和科技的重大布局與發展戰略的研究與管理者。

編輯:溫玖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