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同濟大學應邀參加第四屆全國MEM招生巡展活動

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05-06 浏覽量: 3102 [簡/繁]

時至五月,2022年考研已經拉開序幕,擇校、備考、提面,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為了幫助22年考生與院校之間的及時溝通,同時讓考生更加準确、全面地了解同濟大學管理與經濟學院MEM項目招生政策,同濟大學MEM項目将應邀參加由北航經濟管理學院主辦、全國工程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指導、專業學位網協辦的“第四屆全國MEM招生巡展”。

此次巡展采用線上直播方式,由同濟大學管理與經濟學院工程管理碩士中心(MEM)招生主管劉媛媛老師講解招生政策,并與各位考生進行交流。通過老師的宣講讓同學們掌握準确的院校信息、報考政策,有疑問的同學可以在宣講後與招生老師進一步交流。歡迎有意向報讀MEM的同學前來參與咨詢。

活動議程

5月9日

上午:9:30-11:30

宣講會開場

9:30-9:45

工程管理特邀報告

09:45-10:15

主題報告

10:15-10:45

Panel Discussion

10:45-11:30

下午:13:30-19:00

院校宣講

活動形式

在線直播+活動答疑

掃碼觀看

同濟大學MEM項目簡介

同濟大學工程管理碩士始于2011年,立足同濟在建築、橋梁、汽車、機械等工程領域的深厚底蘊、依托經管學院管理科學與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應用經濟學四大一級學科的專業師資和國際化平台,與國内工程實踐發展相适應、與國際專業資質相結合,培養專業基礎紮實、實踐經驗豐富、掌握現代管理方法、具備國際視野的高素質工程管理人才。

項目特色:

1.優質師資

擔任授課和論文指導的教師擁有紮實的理論功底和豐富的工程實踐經驗,曾主持或參與重大建設項目, 如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迪士尼主題樂園、虹橋樞紐改擴建、上海中心、上海證券大廈、上海世博會主場館、南京路步行街改造、北京奧運會乒乓球館等,或在上市公司擔任顧問和獨立董事。

2.共享平台

實現工程學科和經管學科之間的交叉融合,依托同濟在建築、橋梁、交通、環境等學科領域的傳統優勢和經管學院四大一級學科的教師和校友資源,實現共享和互補。

3.國際視野

伴随經管學院國際化進程,工程管理碩士課程體系與多個國際專業資質實現互認。包括:國際項目經理資質(IPMP)、英國皇家物流與運輸協會(ILT)會員、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會員。

編輯:溫玖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