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重慶交通大學應邀參加第四屆全國MEM招生巡展活動

重慶交通大學 2021-05-06 浏覽量: 7558 [簡/繁]

時至五月,2022年考研已經拉開序幕,擇校、備考、提面,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為了幫助22年考生與院校之間的及時溝通,同時讓考生更加準确、全面地了解重慶交通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MEM項目招生政策,重慶交通大學MEM項目将應邀參加由北航經濟管理學院主辦、全國工程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指導、專業學位網協辦的“第四屆全國MEM招生巡展”。

此次巡展采用線上直播方式,由重慶交通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MBA/MEM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王錦輝老師講解招生政策,并與各位考生進行交流。通過老師的宣講讓同學們掌握準确的院校信息、報考政策,有疑問的同學可以在宣講後與招生老師進一步交流。歡迎有意向報讀MEM的同學前來參與咨詢。

活動議程

5月9日

上午:9:30-11:30

宣講會開場

9:30-9:45

工程管理特邀報告

09:45-10:15

主題報告

10:15-10:45

Panel Discussion

10:45-11:30

下午:13:30-19:00

院校宣講

活動形式

在線直播+活動答疑

掃碼觀看

重慶交通大學MEM項目簡介

重慶交通大學是西南地區具備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辦學資格的學校之一,交通特色鮮明,工程管理導師團隊在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管理、可持續建設與風險管理、大型複雜工程項目管理、工程技術研發及運用、工程物流管理、工程管理信息化等方面的學術研究和工程實踐中形成了頗具特色的研究成果,在交通建設項目管理與物流管理領域具有較強的專業優勢和較好的社會聲譽。

辦學定位:

經管學院工程管理專業學位碩士(MEM)立足西部,面向全國,紮根交通,培養愛黨愛國守法,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和方針政策,綜合素質高、業務能力強,能融合所學知識解決交通建設項目管理與物流工程實際問題、推動我國交通建設與物流工程領域經濟及管理創新的高層次複合型工程管理專門人才。

培養目标:

通過課程學習塑造學生可持續建設理念和社會責任,吸收國内外工程管理優質資源拓展學生的國際化視野;在導師指導下根據自身優勢與特點構建知識體系,促進個性化發展;通過研究式和解決問題式學習,具有創造性地分析、研究、解決工程管理實際問題的能力,培養适應現代工程建設管理與項目物流管理需要的複合型人才。

招生方向:

工程項目投融資管理

建設項目管理

工程信息化管理

工程項目物流管理

可持續建設與風險管理

編輯:溫玖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