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志四海,萬裡望風塵|北理紅鷹隊斬獲第十屆亞洲商學院沙漠挑戰賽沙鷗獎

北京理工大學管院專業學位中心 2021-05-17 浏覽量: 5373 [簡/繁]

2021年5月2日至5月4日,第十屆亞洲商學院沙漠挑戰賽(簡稱“沙10”)在騰格裡沙漠成功舉辦。此次“沙10”參與人數和參賽院校都突破曆次最高紀錄,參賽人數規模更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共有來自大陸及北美商學院、歐洲、澳洲等121所商學院的4000餘名隊員參與此次競賽中。

北理工紅鷹隊秉承着北京理工大學“高遠的理想,強健的體魄”的精神理念,繼續在此次“沙10”中勇創佳績,再一次斬獲了亞沙賽最高榮譽沙鷗獎,展北理風貌。

本屆紅鷹隊隊員由管院專碩中心來自北京、深圳兩地18-21級38名隊員組成。在賽事天氣惡劣,隊伍成隊時間短,全員無亞沙經驗的情況下,隊長王玉金帶領大家,每周集中訓練,賽前天漠集訓,一步一腳印,帶着北理人的自豪與驕傲,團體成績實現了12名的進步。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通過此次比賽,大家深深感悟到團隊的力量和堅持的重要性,每位隊員為共同目标都一起奮勇拼搏,為最後勝利都付出了最大努力。

在亞沙裡,沒有個人,隻有團隊;沒有個體,隻有整體。學院領導的支持,隊員之間團結友愛,互相加油打氣的氛圍,北理人源自延安,不畏艱難的信念,都是大家獲得沙鷗獎的重要思想保障。

雖然“沙10”已緩緩落下帷幕,備戰“沙11”的交響樂已奏響前奏,但是留給大家所思所想所歎的總是無窮無盡。猶記得當隊友因體力不支,能量不夠而暈厥時,北理紅鷹隊AB隊隊員們不放棄不退縮,齊心協力,攜手共進,頭頂烈日,奮勇向前奔跑的模樣;猶記得當七級狂風卷攜着黃沙直直拍在隊員們臉上時,大家想方設法互相加油打氣,通過對講機互相鼓勵支持,為隊友們送去溫暖與力量,讓彼此知道所有人始終一直在一起;猶記得當C隊隊員們在完成每天規定賽程後,強撐着身體忙前忙後為AB隊拉伸肌肉、補給領取、搭建帳篷等一直在幕後默默無聞地保駕護航的模樣。

“亞沙一次,沙友一生”,這是每一位參加過亞沙的選手,在心中默念就會留下熱淚的一句話。而這淚水中,就是北理專碩同學在亞沙團隊中至情至性的友愛精神。

編輯:溫玖

(本文轉載自北京理工大學管理專業學位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