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學MBA、MEM師生赴中建八局、偉星管業研學交流

西安理工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06-10 浏覽量: 8733 [簡/繁]

6月6日,西安理工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MBA教育中心攜手中建八局“浙商銀行科研中心”項目部、偉星管業沣西工業園開展研學交流活動。本次活動由西安理工大學第十四屆MBA聯合會組織,MBA教育中心主任鄧朝晖老師,任課教師張月花副教授親自帶隊,聯合會秘書長李钰,聯合會副主席任娟華、譚程及20級MBA、MEM學員等90餘人參加本次活動。特邀前中國MBA聯盟執行主席、西北聯盟副理事長、西安理工大學MBA聯合會名譽主席李偉輝,中國MBA聯盟副秘書長李元秀作為優秀校友代表一同參加此次活動。

活動中,偉星管業公司辦公室主任薛曉鵬帶領師生們參觀了偉星管業公司的試驗檢測室、生産車間以及智能倉儲中心,并從生産技術、倉儲物流、産品類型及實際應用等方面進行了詳細的講解。随後師生們驅車前往中建八局“浙商銀行科研中心”項目工地進行了實地參觀,項目經理李少華從智慧工地、綠色建造、安全教育、勞務管理等方面進行詳細的介紹。參訪環節結束後,部分學員代表參加了“企業管理與發展”主題研讨會,鄧朝晖主任從學院基本情況、MBA項目發展及校企合作等方面進行了交流,李少華經理和薛曉鵬主任分别從項目整體規劃、人力資源管理、企業文化、企業發展曆史、企業定位、市場開發等方面進行了主題交流。張月花教授從專業的角度對企業勞動用工及用工風險防範等問題進行了分享交流,MBA、MEM學員代表從企業宣傳、項目管理、三項制度改革、治污降霾等方面與企業進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會議氛圍活躍、積極融洽。最後,MBA中心鄧朝晖主任進行了總結發言,首先代表學院師生對受訪企業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對此次研學活動的組織及教學意義給予肯定,對未來研學活動開展進行展望。

此次研學活動不僅進一步拓寬了學員們的管理視野,加深了管理實踐的體驗,而且達到理論指導實踐,實踐感悟理論的學習目的。

編輯:學言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