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入學山東大學MBA/EMBA公開課暨招生宣講會

山東大學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7-21 浏覽量: 4898 [簡/繁]

一、活動時間

7月31日 14:00-16:30

二、活動議程

(一)14:00-14:10開場緻辭

武常岐

山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山東大學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

(二)14:10-15:00 山東大學MBA公開課

張曉峰

山東大學管理學院副教授

《君子•仁•格—儒家修齊治平的邏輯》

(三)15:00-16:00山東大學MBA/EMBA校友分享

趙欣

山東大學EMBA 2010級3班

濟南大嘴吃泉城餐飲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總經理

美食新媒體大嘴吃泉城創始人

孫同山

山東大學MBA2012級3班

濟南石子口鄉創文化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

時養山居鄉村生活美學綜合體創始人

(四)16:00-16:30 2022年入學山東大學MBA/EMBA招生政策解讀

逄元魁

山東大學MBA/EMBA教育中心辦公室主任

三、報名

四、學校簡介

山東大學是一所曆史悠久、學科齊全、學術實力雄厚、辦學特色鮮明,在國内外具有重要影響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百廿山大秉承“為天下儲人才,為國家圖富強”的辦學宗旨,踐行“學無止境,氣有浩然”的校訓,踔厲奮發,薪火相傳,形成了“崇實求新”的校風。

進入21世紀後,山東大學的管理學教育進入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學院的學科設置和人才培養體系日臻完善。學院擁有一支以高水平學者為核心、中青年教師為骨幹、國内外學者緊密合作的學術梯隊。全院現有專職教師153人,其中教授43人,副教授88人。在提升現有師資的同時,管理學院建立了講席/特聘教授、訪問教授制度,聘請了一批學術造詣深厚并具有豐富管理實踐經驗的專家學者和企業家擔任兼職教授,師資力量日趨雄厚。

五、項目簡介

山東大學MBA/EMBA教育依托綜合性百年名校,立足“孔孟桑梓之鄉,文明禮儀之邦”的齊魯大地,緻力于培養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創新創業精神、承擔社會責任、掌握現代管理方法,并且能夠應對複雜多變市場環境的新時代儒商,樹立儒商旗幟,打造儒商品牌,為構建和諧社會、促進經濟發展做出突出貢獻。

山東大學設立MBA/EMBA教育中心,設于管理學院。2019年起,山東大學MBA開始實施一校三地一體化辦學,分别在濟南校本部(管理學院、經濟學院)、青島校區(國際創新轉化學院)和威海校區(商學院)設立教學點。山東大學MBA招生、培養各環節工作由山東大學MBA/EMBA教育中心統一組織,考生可自願選擇就讀地點,一旦選定不得更改。

編輯:溫玖

(本文轉載自山東大學MBA/E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