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國際商學院演講挑戰賽(成都賽區)啟動儀式暨四川師範大學校園選拔賽圓滿落幕

四川師範大學 2021-07-22 浏覽量: 9983 [簡/繁]

魅力綻放,連接彼此,與智者為伍”,2021MBAtalks第二屆“國際商學院演講挑戰賽”(成都賽區)啟動儀式暨四川師範大學校園選拔賽于7月17日下午14:30在四川師範大學隆重開啟!本次國演賽(成都賽區)由四川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和MBAtalks主辦,賽區覆蓋成都及周邊地區商學院/管理學院。受疫情影響,此次賽事采用線上和線下方式進行,四川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領導、老師,區域聯盟主席,成都各高校MBA聯合會主席、秘書長等30餘人到場出席,線上直播觀看參與4000餘人次。

啟動儀式由四川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19級MBA學員、MBA聯合會文體部部長張可主持。

四川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副院長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黃宇峰教授代表活動主辦方緻辭。黃院長首先介紹了四川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和MB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況,接着闡述了他對演講的深刻理解——好的演講是有”裡“有”面“的。一個好的演講者需要豐富的知識儲備,内心充實,同時好的演講者可以更加幽默、更加高效、更加有趣的進行溝通和交流。在此,黃院長高度贊揚了國演賽的意義和影響力,并肯定了國演賽通過演講“綻放魅力,連接彼此,與智者為伍”的核心理念,同時預祝第二屆國際商學院演講挑戰賽(成都賽區)啟動儀式暨四川師範大學校園選拔賽圓滿成功。

MBAtalks發起人、國際商學院演講挑戰賽組委會執行主席錢多多首先向成都賽區院校介紹了國演賽的賽事背景和首屆賽事回顧,并現場展示首屆國演賽全國總決賽的冠軍和亞軍的演講視頻。同時播放了本屆國演賽事顧問團成員之一、江蘇衛視《一站到底》制片人趙慶陽先生發來的祝福視頻。

接着,四川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副院長黃宇峰、MBA教育中心學生主管謝非、國際商學院演講挑戰賽組委會執行主席錢多多、中國MBA西南聯盟主席金鵬、中國MBA西南聯盟創新創業專委會主任張剛、國際商學院演講挑戰賽全國組委會副秘書長宋欣桐上台手印啟動,在場的嘉賓一起進行啟動儀式倒計時,見證第二屆國際商學院演講挑戰賽(成都賽區)正式啟動。

在啟動儀式圓滿落幕之後,進入到四川師範大學校園選拔賽環節,來自四川師範大學的MBA學員依次上台,分别從自身的學習生活和工作内容出發,進行了精彩的演講風采展示。最終評選出了一等獎1名(熊雪英),二等獎2名(文東,楊琪琦),三等獎4名(姜麗娟,劉麗梅,劉友恒,徐飛飛)。

至此,第二屆國際商學院演講挑戰賽(成都賽區)啟動儀式暨四川師範大學校園選拔賽圓滿落幕。

編輯:溫玖

(本文轉載自四川師範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