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經大學的MBA招生簡章 | 2021級新疆财經大學MBA招生信息

新疆财經大學MBA學院 2021-07-22 浏覽量: 12499 [簡/繁]

新疆财經大學MBA學院工商管理碩士(MBA,MasterofBusinessAdministration)教育項目系國家教育部和國務院學位辦批準的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點,提供學曆和學位教育。學校2001年獲得批準,成為全國64所、新疆第一家開辦MBA教育項目的院校之一;2005年我校MBA教育項目通過國務院學位辦和全國MBA教育指導委員會的教學合格評估;2009年成為全國62家之一、新疆唯一一家獲準開辦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教育的單位。

自2001年項目創辦以來,我校已招收21屆MBA學員,總人數近3000名,其中有1500餘人獲得了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新疆财經大學MBA教育項目秉承新疆财經大學六十餘年辦學的優良傳統,整合疆内外優質教育資源,以求實創新的态度,走“規範、質量、品牌、特色”之路。學院秉持“為新疆經濟社會發展服務,為中國企業走向中亞服務”的教育理念,借鑒國内外著名商學院的課程設計方案,采納與國際和時代同步的培養體系,培養環節包括課堂教學、移動課堂、企業考察、專題講座、海外遊學等,着力培養MBA學員的戰略思維能力、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一、MBA中心簡介

新疆财經大學MBA項目開設有通用管理方向(含組織、戰略、運營與人力資源管理)、金融與财務管理、國際商務與市場營銷、企業定制課程模塊等4個培養方向,立足新疆,面向中亞,旨在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和領導技能、富有獻身精神的業界精英和職業經理人。通過努力,力争成為西部一流、領跑中亞的MBA項目。

二、項目方向

新疆财經大學以經濟學、管理學為重點建設學科,MBA教育整合國内外優質教育資源,集全校之力,以求實創新的态度,走“規範、質量、品牌、特色”之路。長期以來,MBA教育項目秉持“為新疆經濟社會發展服務,為中國企業向西開放服務”的教育理念,貫徹“四通三融合”服務學生的價值策略,為廣大學員事業成長提供各行各業的同學及校友資源,使我校MBA教育成為企業家和職業經理人成長的搖籃。

三、項目優勢

借鑒國内外著名商學院的課程設計方案,采納與國際和時代同步的培養體系,以“創新型、實戰型培養模式”為依托,理論講授與案例讨論相結合,知行合一。課堂教學結合企業家論壇、管理沙龍、移動課堂、海外遊學、企業考察、專題講座等多種方式,着力培養MBA學員的戰略思維能力、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新疆财經大學MBA立足新疆,面向中亞,旨在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和領導技能、富于創新精神的業界精英和職業經理人,通過努力力争成為西部知名、疆内一流、獨具中亞特色的MBA項目。

四、2021招生信息

1,必修課,學位課,核心課、實驗實踐課,輔修課(跨專業必修)

2、選修課:

課程方向:企業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營銷管理;财務管理與公司金融。

3、創新能力培養:論壇及講庫、創新及創業課程、各類各項賽事

學制和費用

全日制3-5年非全日制3-5年,學費9000元/每年,按三年繳納。(三)獲得證書

1、新疆财經大學研究生畢業證書

2、新疆财經大學工商管理(BA)碩士學位證書3,全國中業科究學能業型到證

4、研究生畢業檔案

畢業條件

1,正式錄取,取得入學資格,按規定斯納學費;

2你法終定母,沒我老過成結合這取5分及以上經分。

3、學習過程無違法違紀行為,未受到處分:

4、完成學位論文并通過答辯,畢業資格真實有效。(五)上課方式與地點

1、全日制授課

2、非全日制授課

3、授課地點:新疆财經大學

五、報考條件

(一)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二)學曆及工作經驗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1、大學本科畢業,3年以上工作經驗;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曆,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3、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2年以上工作經驗。以上均要求為國家承認的國民教育系列學曆。在境外獲得的學曆證書須通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資格審查時須提交認證報告。工作年限計算時間截止至2021年9月1日。(三)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規定的體檢要求。溫馨提示:新疆财經大學MBA教育院校庫: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44.html

全國提前面試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MBA報名服務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