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學MBA報考指南 | 2021級桂林理工大學MBA招生信息

桂林理工大學商學院 2021-07-22 浏覽量: 6562 [簡/繁]

桂林理工大學(桂工),中國高校行星科學聯盟、“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百校工程”、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國家級新工科研究與實踐項目;廣西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國家“863計劃”、“973計劃”承擔高校之一,是一所以工學為主,工、理、管、文、經、法、藝7大學科門類的廣西省屬重點大學。學校最早可溯源至1935年創辦的廣西省立特種師資訓練所和創建于1956年原國家重工業部在廣西組建的桂林地質學校,是原國家重工業部、冶金工業部直屬高校,學校先後隸屬于重工業部、冶金工業部、冶金部、有色金屬工業總公司,1998年7月改制為中央與地方共建建、以廣西壯族自治區管理為主的高校。1978年更名為桂林冶金地質學院,1993年更名為桂林工學院,2009年更為桂林理工大學。

一、項目簡介:

桂林理工大學MBA項目所依托的工商管理學科開辦時間早、層次完備,具有較大影響力。MBA項目所在的商學院現有廣西重點學科1個(企業管理),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2個(工商管理、産業經濟學),有“工商管理碩士”(MBA)、“會計碩士”(MPAcc)等2個專業學位授權點,學院有“現代企業管理研究中心”廣西高校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以及校級科技創新平台2個。2018年,學校将工商管理學科列為“區域一流學科”建設項目,學院現為學校确定的博士點建設單位。

二、研究方向:

戰略管理與危機管理、市場營銷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金融與投資管理、運營與質量管理、财務管理與會計學。

三、班型設置:

1、新商業探索班:

緻力于行業的商業模式運作、未來商業模式發展趨勢的商業專項研究,幫助、鼓勵學員自主進行行業數據挖掘,研究商業模式的形成規律和運作機制,探索商業模式領域的創新,形成高水平論文成果和案例成果,并協助其論證、推廣。

2、創新創業班

為廣大創客學子夯實創業知識基礎、提高創業技能、提供創業實戰及學習實踐平台,組織團隊定期參加高級别創業大賽,為MBA研究生創業提供方案策劃和實施建議、咨詢、并成為全程創業指導、幫助。

3、新行業研究班

針對涉農管理、珠寶産業鍊管理等領域,開展行業調研,研究目标領域各經營主體的活動行為,積極引導和關注新興行業發展趨勢,參與第二課堂實踐能力,為MBA學員提高自身管理能力提供及學校專業辦學特色,更上一個新階層。

四、2021招生信息:

1、學 制: 實行彈性學制,學制為2-5年。

2、學 費:全日制 60000元, 非全日制 72000元

3、學習方式:分全日制與非全日制學習方式

全 日 制: 在桂林教學點授課,每個校曆月排課;

非全日制:在南甯教學點授課,校曆月的每個周末均有排課(周末班),報讀非全日制需提供定向就業協議,不提供者不予複試。

4、招生人數:計劃招生130人

五、報考條件:

大學本科畢業生(含成教、自考、電大),且三年以上(含三年)工作經驗者;大專畢業後五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經驗者;大學期間所學專業不限。

溫馨提示:

桂工院校庫: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249.html

全國提前面試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MBA報名服務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桂林理工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