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面試報名 | 9月11-12日華東理工大學MEM第三批次優秀學員選拔面試通知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 2021-07-22 浏覽量: 5085 [簡/繁]

為了選拔具有管理和創新潛能的優秀MEM學員,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專業學位教育中心特實施“華東理工大學2022年工程管理碩士(MEM)優秀學員選拔計劃”(簡稱“優選計劃”)。

為什麼參加優選計劃

01、考生與院校雙向了解

02、領先一步獲得面試成績

03、獲得新生獎學金評選資格

04、享有華理MEM行業群成員特權

● 聆聽大咖級教授前沿講座

● 與金牌職業導師零距離交流

● 體驗華理行動學習教學魅力

華理MEM報考條件

01、獲得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到2022年入學時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人員2020年9月1日前獲得相應證書

02、大學本科畢業後,到入學時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人員2019年9月1日前獲得相應證書

0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曆或大學本科結業後,達到大學本科畢業同等學力,到入學時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人員2017年9月1日前獲得相應證書

2022年優選面試安排

2022年華東理工大學MEM優秀學員選拔面試(簡稱“優選面試”),9月11-12日第三批次優選面試已啟動,優選面試系統将于8月31日截止報名。

第三批次優選面試時間:9月11-12日

優面報名截止日期:8月31日晚24時

注:疫情防控期間,具體面試形式,以網報截止後項目部通知為準。

優選面試申請材料

申請者需在注冊時真實、全面、詳細地填寫系統要求的信息,同時在面試系統中上傳以下申請材料掃描件或拍照件:

(1)符合報考條件的學曆證書(必須)、學位證書(如有)原件(注:國外證書需要提交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證書);

(2)教育部學曆證書電子注冊備案表或學曆認證報告(學信網);

(3)考生誠信承諾書(面試系統裡下載);

(4)第二代居民身份證;

(5)各種其他所獲證書(如有)。

優選面試申請流程

1、網上注冊申請

申請者登錄華東理工大學MEM官方網站

http://mem.ecust.edu.cn/ 或者

http://ecust.netapply.cn/user/login/mem/85

進行網上注冊申請,選擇面試批次,并真實、全面、詳細地填寫信息。注冊申請完畢,系統會生成預審号。

2、查詢預審結果

申請者網上注冊申請完成之後,面試專家小組将對申請者網上信息與資料進行審查和評估,篩選符合資格的申請者。

申請者在網上材料提交5個工作日後,可重新登錄華東理工大學MEM優秀學員選拔計劃面試在線申請系統,查詢網上預審結果。

通過網上預審的申請者,可以在網報結束後,按照郵件通知查詢選拔面試的時間和相關信息。

3、參加優選面試

面試為個人面試,面試小組将對申請者進行全面考察,時間為20分鐘。其中:

1. 個人陳述(5分鐘)

考生通過個人陳述進行自我介紹(過往的學習、工作經曆、興趣特長等)、職業發展計劃,以及目前的公司、職能及業務情況。讓面試官能快速認識考生,并清楚地了解申請者報考華東理工大學MEM的目的與計劃。

2. 問答環節(中文:5分鐘,英文:5分鐘)

(1)中文面試:深入考察申請者的專業知識、領導潛力、人際溝通能力、邏輯思維能力、團隊合作能力、學習能力、職業素養等方面。

(2)英語口語面試:主要考察申請者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3. 優選環節(5分鐘)

由申請者抽取題目,申請者根據題目要求進行回答。

4、查詢面試成績

每一批次的面試結束後,将按照成績高低,對達到優選計劃入選标準的申請者給予A檔、B檔和C檔優選加分,對于未達到優選計劃入選标準的申請者,不給予加分。

申請者可于面試後的5個工作日後,登錄“華東理工大學MEM選拔面試在線申請系統”進行面試成績查詢。

未達到華理工程管理碩士(MEM)複試分數線(含總分和單科分數)的考生,不享受加分政策。“優秀學員選拔計劃”解釋權歸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專業學位教育中心所有。

編輯:顔回

(本文轉載自華東理工MEM微信公衆号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