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MTA/MBA教育中心榮獲“中國最佳産教融合實踐商學院””榮譽稱号

MBAChina 2021-12-10 浏覽量: 10000 [簡/繁]

2021年12月10日,MBA中國網與《經理人》雜志聯合主辦的2021中國商學院發展論壇暨教育盛典雲端圓滿舉行。

在業内的期待中,“2021年度中國商學院暨MBA項目系列榜單”在本次盛典獎項頒發環節相繼揭曉,共有200多家商學院參與各類獎項的角逐。最終,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MTA/MBA教育中心榮獲“中國最佳産教融合實踐商學院”榮譽稱号。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及産業服務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師資力量,在語言和管理方面的特色也為MBA/SMBA教育創造了成功的平台。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強調所學内容的實用性,課程設置與師資的配置都是以實戰為核心,力求理論聯系實際,理論應用于實際,在學習的過程中,強調學習解決問題的方法與思路,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為MBA項目配置了良好的基礎實踐條件,進行模拟實踐教學,還将建立不少于60家的課外實習基地以及不少于600個高質量的工商管理案例。而且,MBA的絕大多數課程将進行英語或雙語教學,一半以上課程将由産業界人士授課。

MBA的師資是保證MBA教育成敗的關鍵。MBA/SMBA擁有一批專業知識淵博、實戰經驗豐富、職業素養高、嚴謹務實的師資隊伍,整合了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管理學、經濟學、語言學等學科名校專家資源,教學師資力量雄厚,資源廣泛,至少是副教授以上職稱,語言能力一流,部分課程還是由國内外知名教授、政府官員和有成功經驗的企業家來講授。

北二外MBA/SMBA項目以“服務化+國際化”為特色,本着立足北京,服務首都宗旨,以服務企業經營管理和服務營銷為特色,以經濟全球化、信息化的企業管理為學科建設方向,跟蹤企業管理理論與實踐的國際前沿,緊密結合我國加入WTO開拓國際市場和服務性企業發展業管理的新需求,立足于創新企業管理理論和方法,推動管理實踐經驗的國際交流,培養具備較深厚經濟理論和管理理論基礎,了解國内外管理理論和實踐發展動态,特别是服務行業特殊運行規律,掌握經濟、管理、企業管理以及法律方面專業基礎知識和現代經濟管理技能,能夠從事項目研究工作和各類企事業單位及政府部門,特别是從事服務型企業(如航空公司、賓館、鐵路運輸、零售、醫療保健、旅遊、咨詢等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開發、營銷策劃、投資咨詢工作的研究人才和應用型人才。

新時代,新征程!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MTA/MBA教育中心院持續為中國經濟發展輸送高層次管理類人才,在中國MBA教育發展史中繼續書寫精彩篇章!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MBAChin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