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業大學2016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MBAChina 2015-09-17 浏覽量: 3652 [簡/繁]

MBAChina網訊】湖南工業大學商學院創辦于1979年,是湖南工業大學目前最大的院系。學院現有教師102人,專任教師94人,其中教授20人,副教授30人,具有副高職稱以上人員占專任教師人數的53.19%具有碩士以上學曆的教師76人,其中博士11人,在讀博士12人;學院現有全日制本科學生2628人。學院擁有較好的教學設施,設有電子商務及财會模拟實驗室、管理及金融模拟實驗室、人力資源冊評實驗室等3個經濟管理模拟實驗室。學院擁有6系8專業。


一、報名條件


大學本科畢業後三年及以上者(2013年9月1日前獲得國民教育系列本科畢業證書),或大專畢業後五年及以上者(2011年9月1日前獲得國民教育系列專科畢業證書),均可報名。


二、報名程序(網上報名與現場照相确認)


1.網上報名:2015年10月中下旬,登陸“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仔細閱讀報名網站的提示和要求後如實填寫報考信息,認真核對無誤後确認該報考信息,并牢記系統生成的報名号。


2.現場确認:網上報名結束後,考生務必于2015年11月中旬,憑報名号、有效身份證件(身份證、現役軍官證、文職幹部證)及畢業證原件,到株洲市考試院進行現場确認。


三、考試


1.初試


(1)考試科目:英語100分、綜合能力200分(數學75分、邏輯60分、寫作65分)


(2)考試時間:2015年12月下旬


2、複試


複試由我校組織,凡上國家劃定線分數的考生都可以參加我校組織的複試。


四、錄取


對初試成績達到國家錄取分數線且通過複試的考生,我校将依據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的原則進行錄取。


五、學習方式與學費


MBA學習采取非脫産(一般安排在周末時間上課)方式,學習時間為2.5-5年,每年繳納1.8萬元,共計人民币5.4萬元(以湖南省物價局核定為準)。


六、方向設置


我校MBA項目設企業管理、金融與财務管理、包裝與物流管理、生産與運作管理、公共經濟管理(面向公務員)等五個培養方向。


七、學位授予


在規定的學習時間内修滿學分,完成碩士論文并通過論文答辯者,經學校審核批準後,授予湖南工業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曆證書與學位證書。


八、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路湖南工業大學(河西校區)商學院大樓301室(科技大樓後面)


溫馨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2016年全國MBA報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BA報名、上海MBA報名、廣州MBA報名等熱門MBA報名專題頁 :


北京MBA報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報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廣東MBA報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MBA報名服務中心:http://bm.mbachina.com/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