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學工商管理(MBA)招生簡章

MBAChina 2016-09-19 浏覽量: 4964 [簡/繁]

MBAChina網訊】天津科技大學創建于1958年,是天津市重點建設的以工為主,工、理、文、經、管、法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是國務院首批批準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第二批批準具有博士學位授予權、第一批有條件接受外國留學生的高校;是為軍隊培養後備軍官的簽約高校。




天津科技大學是第九批工商管理碩士(MBA)試點院校,該專業設于經濟與管理學院。經管學院現有輕工産業技術經濟二級學科博士點、工商管理一級學科碩士點以及管理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碩士點,企業管理、會計學、技術經濟及管理、國際商貿管理、物流管理等9個二級學科碩士點,有國際經濟與貿易、财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信息系統與信息管理、物流管理、金融工程、公共事業管理等本科專業。


學校工商管理專業碩士以“特色戰略求發展、濱海新區作尖兵”理念,利用京津兩地師資,與濱海新區企業合作,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培養具有戰略意識、創業精神、決策能力、成熟理性、德才兼備的從事技術創新、人力資源管理與開發、公司治理、企業運營及質量管理、金融與财務管理、營銷管理等工作的中高級管理人才和企業家。


專業方向、學制與課程設置


專業選修方向為:組織競争力與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财務與金融管理、國際商務管理、營銷管理、物流管理等。學制三年。


課程分為:基礎必修課、核心主幹課和選修課三類,總學分不少于45學分。其中,按《全國MBA教育指導委員會有關MBA培養規範的文件》規定設置核心課10門;設選修課10門。


學位授予


學生在規定年限之内,學完規定的課程,成績合格,修滿學分,完成碩士畢業論文并通過答辯,經校學位委員會審核批準後,授予國家頒發的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學位論文要求具有實用性、前瞻性、新穎性,與經濟建設社會發展企業創新密切聯系,可以是高質量的調查報告、企業診斷報告或高水準的案例等。


報考條件


◆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獲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學曆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曆者;


◆獲國家承認的大學專科學曆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曆者;


◆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學校體檢要求。


聯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西區大沽南路1038号 天津科技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郵政編碼:300222


聯系人:蔡老師咨詢電話:(022)-60273427


歡迎報考天津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


版權聲明:

文中圖文搜索自學院官網。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溫馨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2017年全國MBA報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BA報名、上海MBA報名、廣州MBA報名等熱門MBA報名專題頁 :


北京MBA報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報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廣東MBA報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MBA報名服務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歡迎廣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專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備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總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