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海事大學2017年MBA招生簡章

MBAChina 2016-12-06 浏覽量: 4003 [簡/繁]

MBAChina網訊】2017年大連海事大學MBA招生簡章已經公布了,2017年大連海事大學MBA計劃招生160人(具體招生數以教育部下達的招生計劃為準),MBA學費為6.5-7.0萬元/人,在職利用業餘時間學習,實行彈性學制2-4年。


[報考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從畢業後到2017年9月1日,下同)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曆後,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3、身體健康,符合規定的體檢标準。


[報名辦法]


報名分網上報名和現場報名兩個階段,兩階段報名缺一不可。


1、網上報名時間:2016年10月10日-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補報,也不得再修改報名信息。


考生需在規定的時間内自行登陸“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公網網址: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以下簡稱“研招網”)浏覽報考須知。按教育部、省級教育招生考試管理機構、報考點以及大連海事大學研究生院(網址:http://grs.dlmu.edu.cn)的網上公告要求報名。考生應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地省級教育招生考試管理機構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現場确認手續。學校代碼為“10151”,院系代碼為“013”,專業代碼為“125100”。在網報期間,考生可自行修改網報信息。


報名期間将對考生學曆信息進行網上校驗,并在考生提交報名信息三天内反饋校驗結果。考生可随時上網查看學曆校驗結果。考生也可在報名前或報名期間自行登錄“中國高等教育學生信息網”(網址:http://www.chsi.com.cn)查詢本人學曆信息。未通過學曆校驗的考生應及時到學曆權威認證機構進行認證,在現場确認時将認證報告交報考點核驗。


2、現場确認具體時間由各省級教育招生考試管理機構根據本地區報考情況自行确定和公布。


考生攜帶本人居民身份證、學曆證書、學位證書、《教育部電子注冊備案表》(登陸‘學信網’查詢)和網上報名編号到指定報考點進行現場确認。


考生要對本人網上報名信息進行認真核對并确認。報名信息經考生确認後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寫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其自行承擔。


3、2016年12月15日-12月26日,通過網報和現場确認的考生可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登錄“研招網”,下載打印《準考證》。《準考證》正反兩面在使用期間不得塗改。考生憑下載打印的《準考證》及居民身份證參加考試。


[資格審查]


在複試時對考生學曆證書、學曆認證報告等報名材料進行再次審查,對不符合教育部規定者,不予複試。


對弄虛作假者,不論何時,一經查實,即按大連海事大學有關規定取消報考資格、錄取資格或學籍。


[考試]


MBA入學考試分為初試和複試兩階段。


1、初試


初試科目名稱及代碼如下:


第一單元科目: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199),滿分200分。(具體内容及要求以2017年管理類聯考考試大綱為準)。


第二單元科目:英語二(204)或俄語(202)或日語(203)。外語考試滿分100分。


考試時間:2016年12月24日,具體時間以準考證為準。


2、複試


根據教育部統一劃定的MBA初試分數線及具體報考情況劃定複試分數線、确定複試名單。


[學習方式及學費]


方式:在職利用業餘時間學習,實行彈性學制2-4年。


學費:6.5-7.0萬元/人(待物價局審批後,按物價局批準标準收費)


[考核、論文答辯與畢業]


根據國家教育部對工商管理碩士研究生的有關規定,MBA研究生完成培養計劃規定的全部課程和學分,經大連海事大學研究生院審核,可進入學位論文研究與撰寫工作階段。完成學位論文并通過答辯後,經校學位委員會審查通過,由大連海事大學向研究生頒發國家印制的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和國務院學位辦監制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


版權聲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網絡,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薦:


2017年管理類聯考萬人公益大模考


12月15-26日下載打印2017MBA聯考準考證


第七屆商學院暨專業學位信息化論壇圓滿落幕


友情提示:2018管理類聯考備考群459353097,歡迎參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試的同學申請入群交流。将參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類聯考考試的同學請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