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貴州财經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MBAChina 2016-12-06 浏覽量: 8583 [簡/繁]

MBAChina網訊】貴州财經大學工商學院MBA教育中心(以下簡稱中心)地處貴陽市主城區,交通便利,擁有完善的教學管理體系和先進的培養模式。中心對學員實行雙導師培養制,除學校課程教師全部由貴州财經大學教授、博士構成的省級講師、校級講師擔任外,還聘請知名企業家、銀行家和各類學科的專家作為導師針對學員在實際工作中所接觸到的各種案例進行分析、指導,并與全省各家大企業、大集團和銀行共建MBA教學實習基地,為學員提供良好的實踐條件和交流平台;同時中心還定期舉辦與企業之間的教學實踐互動,邀請國内外優秀企業家和管理專家為學院舉辦專題講座。


中心本着高起點、高标準、國際化的辦學要求,秉承“厚德、博學、笃行、鼎新”的教育理念,以市場為導向,立足西部,面向東盟,傾力打造精管理、通市場、擅理财、适應國際化競争的中高級管理人才。


根據MBA專業教學特點及實際應用要求,中心設立了戰略管理、财務管理、營銷管理與策劃、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金融投資與資本運營、公司治理、戰略管理、運營與供應鍊管理、大數據與商務智能、技術創新與技術管理、大數據與營銷管理等11個研究方向。


一、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4)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曆後,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二、培養方式


學習方式為非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兩種形式,學習時間為三年至五年。


三、招生名額


非全日制招生名額:以貴州财經大學研究生招生辦公室公布的數據為準。


全日制招生名額:以貴州财經大學研究生招生辦公室公布的數據為準。


四、報名程序


1、網上報名:


預報名時間:2016年9月24-27日


正式報名時間:2016年10月10日-10月31日


2、報名網址:


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www.chsi.com.cn/z/wztz.shtml


3、現場确認:


時間:根據貴州财經大學研招網公布時間為準


地點:根據貴州财經大學研招網公布地點為準


電話:根據貴州财經大學研招網公布為準


4、現場确認手續:


請各位考生于規定時間持本人身份證(現役軍人持“軍官證”、“文職幹部證”等部隊有效身份證件)、學曆證書和網上報名編号到确認點辦理确認手續。由确認點工作人員核對、考生本人确認個人信息。按省學位辦規定繳納報名考試費。


五、考試


考試分為初試和複試。


1、初試


(1)參加教育部統一組織的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考試科目為:①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科目代碼199),滿分為200分,包括數學、寫作、邏輯;②英語二(科目代碼204),滿分為100分。各科考試均為筆試。


(2)全國碩士生入學考試的時間為:2016年12月24-26日。


(3)初試的具體規定和考試安排見準考證。


2、複試


(1)參加初試并獲得複試資格的考生,到貴州财經大學研究生處招生辦公室領取複試通知書。


(2)在複試前考生須填寫《2017年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學位報考資格審查表》,貼本人近期二寸近期免冠照片,由考生所在單位人事部門(無工作單位的考生由檔案所在部門)在照片上加蓋公章,對所填寫的内容進行審查确認,并填寫推薦意見。考生在複試時需持資格審查表、相關學曆、學位證書到貴州财經大學進行資格審查,對弄虛作假、不符合教育部規定者,一經查實即按有關規定取消複試資格、錄取資格或學籍。


(3)複試。具體包括政治理論、管理及綜合業務素質和英語聽說能力測試,由學校組織進行。另外,同等學力(大專)還需加試管理學、管理經濟學。


六、錄取


貴州财經大學工商學院根據考生入學考試的成績(含初試和複試)并結合工作業績、業務素質按教育部有關政策擇優錄取。


七、學位授予及學費


(1)課程學習實行學分制,學分要求按貴州财經大學工商學院MBA研究生培養方案執行。按國家教育部規定,對課程考試合格、通過學位論文答辯者,由貴州财經大學授予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2)學費:人民币3.9萬元(若變動以貴州省物價局當年核定價格為準)。


八、其他


有關報名和考試方面的具體問題,請考生緻電貴州财經大學工商學院MBA教育中心咨詢。


版權聲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貴州财經大學MBA官網,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薦:


2017年管理類聯考萬人公益大模考


12月15-26日下載打印2017MBA聯考準考證


第七屆商學院暨專業學位信息化論壇圓滿落幕


友情提示:2018管理類聯考備考群459353097,歡迎參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試的同學申請入群交流。将參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類聯考考試的同學請加群453676273。


河海大學2017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更多精彩内容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