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學2018年工商管理碩士MBA(雙證)招生簡章

MBAChina 2017-09-21 浏覽量: 10863 [簡/繁]

MBAChina網一、報名條件及招生對象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身心健康,符合教育部規定的碩士研究生錄取體檢标準。


4、大學本科畢業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驗者;大專畢業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驗者;有研究生學曆并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驗者(工齡計算截至2018年9月1日)。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規定的體檢标準。


二、招生名額:90人(暫定)


三、報名辦法


考試報名采取網上報名與現場報名相結合的方式。


1. 網上報名:


網上報名時間:2017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補報,也不得再修改報名信息)。考生填寫報名信息時,應當詳細填寫接收準考證地址、聯系電話、家庭成員、工作經曆等信息,以便在審核報名資格、複試、錄取等事項中保持聯系暢通。2017年12月14日-2017年12月25日,考生可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登錄研招網下載打印《準考證》。《準考證》正反兩面在使用期間不得塗改。


2. 現場确認時間:按教育部規定,現場确認時間由各省級教育招生考試管理機構根據本地區報考情況自行确定和公布。請考生及時關注各省級教育招生考試管理機構發布的公告,在規定時間内到指定地方現場核對并确認個人網上報名信息,逾期不再補辦。


地點:考生到報考點指定的地方進行現場确認。


請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證件、學曆學位證書和網上報名編号到本人選擇的報名點确認網報信息,采集本人圖像等相關電子信息。


四、入學考試


MBA入學考試分為初試和複試兩部分。


1. 初試


由教育部和全國工商管理碩士教育委員會統一組織。初試科目名稱及代碼如下:英語二(204)、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199)。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英語考試滿分100分,不測試聽力。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數學、寫作、邏輯)考試滿分200分(具體内容及要求以最新的MBA考試大綱為準)。


考試日期和時間:2017年12月23日至24日。考試時間以北京時間為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具體考試地點與時間以準考證為準)


2. 複試 依據考生初試成績确定複試名單,複試由安徽大學研究生院和商學院組織。


五、錄取


根據參加複試考生的初試與複試成績,擇優錄取。


六、收費标準:學費共計36000元,按年度分三次繳納(暫定,以省物價局批複為準)。


七、學制: MBA基本學業年限為三年。2018年秋季入學。上課方式為周末上課或節假日上課。


九、學位授予 根據國家教育部對工商管理碩士研究生的有關規定,MBA學員完成培養計劃規定的全部課程和學分,完成學位論文并通過答辯後,經工商管理學院分學位委員會和學校學位委員會審查通過,由安徽大學向學員頒發國家印制的工商管理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和國務院學位辦監制的工商管理專業碩士學位證書。


備注:


網上報名和現場确認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報考學校:安徽大學


■報考學位類型:工商管理碩士或MBA


■報考專業或領域:工商管理


■報考院系:商學院


■報名期間将對考生學曆(學籍)信息進行網上校驗,并在考生提交報名信息三天内反饋校驗結果。考生可随時上網查看學曆(學籍)校驗結果。考生也可在報名前或報名期間自行登錄“中國高等教育學生信息網查詢本人學曆(學籍)信息。 未通過學曆(學籍)校驗的考生應及時到學籍學曆權威認證機構進行認證,在現場确認時将認證報告交報考點核驗。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安徽大學MBA、MPAcc、MT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溫馨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2018年全國MPAcc報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PAcc報名、上海MPAcc報名、廣州MPAcc報名等熱門MBA報名專題頁 :


北京MPAcc報名信息:http://mpacc.mbachina.com/index/lists?area=110000


上海MPAcc報名信息:http://mpacc.mbachina.com/index/lists?area=310000


廣東MPAcc報名信息:http://mpacc.mbachina.com/index/lists?area=440000


了解更多MPAcc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MPAcc報名服務中心:http://mpacc.mbachina.com/register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