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洋大學2018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方案

MBAChina 2018-01-17 浏覽量: 10358 [簡/繁]

MBAChina網訊】為優化MBA生源,中國海洋大學繼續對2018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實施“A/B線”方案,詳情如下:


一、全面實行“A/B線”政策


(1)複試分數線劃分為A、B兩條線,其中B線低于A線,以招生當年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院正式公布的分數線為準。


(2)達到A線的考生可直接進入複試;


(3)申請B線複試資格的考生必須提交相關申請材料,中國海洋大學MBA複試資格審查小組将根據考生的申請材料集體審核表決後擇優給予考生B線複試資格并将名單上報研究生院,過時不申請者視為放棄B線複試資格申請,不再補辦相關手續。B線複試申請資格見附件1。


(4)A、B兩類考生同時參加複試筆試,分别進行複試面試。按照初試成績(全國聯考成績)的三分之一和複試成績各占50%的比例加權,取得總成績。兩類考生分别按照總成績由高至低進行排序,并順序錄取,直到各自名額錄滿為止。


(5)兩類考生錄取名額視當年考生情況确定。


注:A類考生是指達到A線但未取得B線複試資格者,B類考生是指B線以上(含A線)且取得B線複試資格者。


二、材料遞交


1.中國海洋大學2018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B線複試資格申請表(附件2)


遞交時間:2017年9月05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下午5點前(以MBA教育中心收到材料為準)


遞交地址:青島市香港東路23号中國海洋大學浮山校區研究生院樓D311室 中國海洋大學MBA教育中心


注:申請者請将材料在工作日時間送至中國海洋大學MBA教育中心,也可以用順豐或EMS快遞至:青島市香港東路23号中國海洋大學浮山校區D311室 中國海洋大學MBA教育中心 孔老師(收)。快遞寄送者需電話确認。


2.中國海洋大學2018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B線複試資格申請考生情況彙總表電子版(附件3)


遞交時間:2017年9月05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下午5點前(以MBA中心收到材料為準)


三、備注


如教育部等有關部門的政策發生變動,以國家政策及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院正式發布的招生簡章為準。


附件:

2018年招生通知.doc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中國海洋大學MBA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溫馨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2018年全國MBA報名的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BA報名、上海MBA報名、廣州MBA報名等熱門MBA報名專題頁 :


北京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廣東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MBA報名服務中心:http://bm.mbachina.com/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