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理工大學2018年MEM複試分數線

MBAChina 2018-03-07 浏覽量: 16001 [簡/繁]

MBAChina網訊】MBAChina網推出2018年全國各院校MBA/EMBA/MPAcc/MPA/MEM管理類聯考成績查詢及曆年複試分數線彙總專題,考生可以了解34所自主劃線院校複試分數線,不要錯過了~

接下來做什麼?

準備複試:可參考去年或已公布院校分數線預先準備,2018年3月中上旬國家線出台。

準備調劑:考生可以進入2018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獲取調劑信息,進行預調劑申請。專業老師免費咨詢(電話400-600-9288),調劑資訊一手掌握。>>點此立即申請

大連理工大學2018年MEM生複試分數線同國家A類線

三、其他說明

1、學校複試基本分數線是我校的最低分數要求,各學部(學院、部)、校區可根據本學科特點、生源情況和招生計劃數制定專業複試線。複試工作由各單位自行組織,實行差額複試。

2、少數民族骨幹計劃按照教育部公布的分數線執行。

3、單獨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總分不低于275分。

4、“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大學生村官項目”、“三支一扶計劃”和退役大學生士兵等照顧加分政策按照教育部相關規定執行。符合教育部加分或照顧政策的考生須在複試前提出申請,并提供相關證明材料,我校将根據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單進行審核。

5、我校複試工作将于3月中旬陸續展開,具體時間由各學部(學院、部)、校區自行确定,各單位複試細則也将陸續分批次公布。請考生密切關注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院碩士生招生主頁的相關信息。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招生網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8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MBA調劑指導MBA調劑攻略MBA調劑問答MBA調劑活動MBA調劑資訊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立即申請調劑請登2018全國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調劑指導: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調劑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調劑問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調劑活動: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調劑資訊: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