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廈門大學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

MBAChina 2016-11-01 浏覽量: 8823 [簡/繁]

MBAChina網廈門大學MEM教育中心日前公布了2017年廈門大學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2017年廈門大學MEM學費為6.9萬元,學習方式為非全日制。


專業領域代碼:125600


學生畢業後可獲得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一、辦學特色


1、廈門大學的多學科優勢,國内一流的環境與辦學條件。


2、依托管理學院具有國内一流的工商管理教育實力和經驗。規範的教學服務管理,提供終身校友網絡服務。


3、以美國工程管理聯盟的院校為标杆,培養方案與國際先進水平接軌,注重全球化視野與本地化運作的結合、先進理論方法與實際工作環境的結合。


4、保證學員完整的管理知識結構,課程開設注重工程建設的過程和組織管理,課程模塊包括學位基礎課、管理核心課和工程項目管理專業課。


5、靈活的教學方法,有效結合案例教學、實地參訪、小組讨論、仿真模拟、課堂教授等教學方式,改進學員感受與收獲。


6、緊密結合産業實踐,聘請有豐富工程管理和企業管理經驗的業界精英參與教學培養。


7、關注價值創造活動,傳授工程項目管理的實戰功夫,培養領導力和執行力兼具的工程項目經理和職業經理人。


二、學員收獲


1、涵蓋工程發展過程和項目組織的管理知識以及企業管理知識。


2、心智模式的改變,團隊領導與執行力、交流溝通等能力的提升。


3、廈門大學含金量高的碩士學位、學曆證書和校友網絡。


4、國際項目管理專業資質認證IPMP證書。


5、發展與就業機會。


三、報考條件


1、本科畢業後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經驗;


2、大專畢業後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經驗且達到同等學力報考條件。


四、學制


學制:3年。非全日制學習,周末上課。


五、學費


全程培養費6.9萬元,每年繳納2.3萬元,學習年限3年。(以上收費标準若有調整,最終以物價部門核準的收費标準為準)


六、入學考試


第一階段考試:2016年12月24日,地點:以準考證為準。


考試科目:①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②204英語二


第二階段考試:管理學院工程碩士教育中心自行組織的綜合測試。


七、報名程序


(1)網上報名:網址為:“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yz.chsi.com.cn/user/loginPub.jsp);網報時間為2016年10月10日--10月3 1日,每天9:00--22:00。确切報名時間、要求、流程,請查閱學校考試中心和招生辦網上的相關通知。


(2)現場确認:2016年11月10日左右(具體時間地産請參見各報名點通知)。逾期不再補辦。各位考生應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地省級教育招生考試管理機構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現場确認手續。


版權聲明:

文中信息搜索自網絡。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更多MEM招生信息推薦:


北京大學2017年工程管理碩士(MEM)專業學位研究生招生簡章


鄭州大學2017年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


廈門大學2017年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


更多MEM招生信息請點擊:http://www.mbachina.com/html/memzs/


友情提示:歡迎廣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專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備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總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