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建築大學2017年工程管理碩士(MEM)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信息

MBAChina 2016-11-02 浏覽量: 5878 [簡/繁]

MBAChina網】根據《教育部辦公廳關于統籌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廳[2016]2号)的文件精神,2017年沈陽建築大學招收工程管理(專業學位)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的優勢和有關事項說明如下。


一、工程管理非全日制研究生特點和優勢


1.在職學習、“雙證”齊全。工程管理(專業學位)非全日制研究生采取在職、利用周末或節假日非脫産學習的形式,畢業時可獲得研究生畢業證和工程管理碩士學位證雙證。


2.入學考試難度相對較小。從2017年開始,全國非全日制研究生(原在職研究生)入學考試與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統一考試并軌,不再單獨進行全國聯考。但工程管理碩士的全國統考初試科目僅有兩門,分别為全國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包括(數學、邏輯、綜合寫作等),滿分200分;英語二(或俄語或日語),滿分100分;初試科目總分300分。對于在職考生來說入學考試難度相對較小。


3.招生錄取機會較大。因今年其他類别非全日制研究生(原在職研究生)入學考試與全日制碩士研究生招生統一考試并軌,*,所以為工程管理碩士研究生招生和錄取提供了有利的機會。


二、報考條件


報考工程管理碩士的考生,在符合其它國家規定的各項要求的基礎上,還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曆後,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


3.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三、報名時間及網址


全國網上報名:2016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補報,也不得再修改報名信息。


報名網址: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公網網址:http://yz.chsi.com.cn,教育網址:http://yz.chsi.cn)


具體招生章程、招生學科(類别)領域目錄等見沈陽建築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網址:http://grs.sjzu.edu.cn/zsxx/zszy.htm)。


版權聲明:

文中信息搜索自沈陽建築大學。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更多MEM招生信息推薦:


北京大學2017年工程管理碩士(MEM)專業學位研究生招生簡章


鄭州大學2017年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


廈門大學2017年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


更多MEM招生信息請點擊:http://www.mbachina.com/html/memzs/


友情提示:歡迎廣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專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備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總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