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學克蘭菲爾德未來技術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來啦!

江蘇大學 2021-03-24 浏覽量: 9371 [簡/繁]

情況簡介

江蘇大學克蘭菲爾德未來技術研究生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準設立的非獨立法人中外合作辦學機構。該研究生院将依托兩所高校的頂尖學科資源,緻力于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和跨文化溝通能力,擁有工程領域堅實基礎理論和寬廣專業知識,積極服務于創新驅動發展的高端工程類國際化人才。

克蘭菲爾德大學,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學。成立近70年來,大學已經在英國乃至世界工業界均占有絕對主導地位。它曾六次獲得女王紀念獎,其來自英國和歐盟工商業界的研究經費,在英國研究所中排名第一。2021年QS全球最佳大學商科排名中,克蘭菲爾德大學的管理學位居全球第26位,2021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機械工程學全球第45位,環境科學位居全球第201-250位,材料科學全球位于301-350位。其工程學科實力在歐洲及世界範圍内位于前列,管理學院更是英國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

招生方式

申請制

無須參加全國統一研究生入學考試,江蘇大學克蘭菲爾德研究生院對申請人所提交的申請材料進行評估并決定是否錄取,若申請人英語成績暫不符合入學要求,但其他申請條件符合,經克蘭菲爾德研究生院評估後可對申請人保留入學資格6個月。

招生人數

60人(該招生指标由教育部核定)

學制

兩年

除思政課外的課程皆為全英文授課,由克蘭菲爾德大學和江蘇大學教師共同承擔同,工程管理專業核心課程全部為英方教師承擔。

學習方式

全日制脫産學習,研究生院将為學生配備中英雙導師

學位證書

研究生修業合格後将獲得英國克蘭菲爾德大學學位證書,該學位證書可在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獲得認證

入學時間

2021年9月

學費

6萬元人民币/年/人

申請材料

1) 研究生申請表(附件1);

2) 科學研究計劃書(附件2);

3) 英語成績證明;

4) 學位、學曆證書的複印件(應屆畢業生須提交所在單位的在讀證明);

5) 中英文本科/碩士課程成績單原件(需加蓋成績管理部門公章);

6) 學位論文(應屆畢業生可提供論文摘要和目錄等);

7) 其他證明個人能力的材料:如獲獎證書、公開發表的學術論文複印件、所獲專利及其他原創性研究成果的證明材料等。

材料投遞方式

1) 申請材料請按上述清單順序編号提供,所提交材料恕不退還;

2) 請在科研成果證明材料上個人姓名處用彩筆标注;

3) 申請材料紙質版使用EMS或順豐快遞郵寄至克蘭菲爾德研究生院綜合辦公室,地址:江蘇省鎮江市京口區學府路301号,郵編:212013;電子版以壓縮包方式發送至郵箱:cranfield@ujs.edu.cn,郵件主題與壓縮包同名:“碩士+姓名+工程管理”。

咨詢方式

1)江蘇大學克蘭菲爾德未來技術研究生院:0511-88788161 李老師;

2)江蘇大學管理學院國際教育中心:0511-88791486、88787226

編輯:媒體小編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