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學院2017年MPAcc招生複試辦法

MBAChina 2017-03-27 浏覽量: 2342 [簡/繁]

MPAcc中國網訊】中原工學院2017年MPAcc複試分數線:215


會計碩士複試分數線:聯考總成績不低于215分,且英語成績不低于42分,綜合能力成績不低于84分。


複試錄取比例為1:1.5-2,具體錄取比例根據學校情況确定。複試由經濟管理學院負責組織實施。


一、複試時間


2017年3月24日上午8:30。


二、複試方式、内容及要求


複試采用筆試與面試相結合的方式,内容分為業務考核和思想政治考核兩部分。


(一)業務考核


1、專業課考試:考試方式為筆試,時間2個小時,滿分100分。


2、面試:包括英語聽力、口語測試、專業能力考查、綜合能力評定,滿分100分。


(二)思想政治考核:了解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現、工作學習态度、職業道德等情況。


(三)其他說明


1、對于同等學力考生除參加上述兩方面的測試外,還必須參加《經濟學》和《财務會計學》筆試。加試科目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2、複試成績為:總分200分,專業課筆試成績占50%,面試成績占50%。


綜合成績=(初試成績/3)×60%+(複試成績/2)×40%。


複試結果由研究生招生辦公室通知考生。


三、具體安排及要求


1、報到:參加MPAcc招生複試考生,到中原工學院北校區(鄭州市中原區中原中路41号)基礎實驗樓712房間MBA教育中心報到,辦理相關手續。


報到時,均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準考證原件(及其複印件),其中非應屆畢業生須攜帶最高學曆(學位)證書原件及其複印件各一份、《教育部學曆證書電子注冊備案表》,應屆畢業生須攜帶學生證原件、大學四年成績單(教務部門要蓋公章)、《教育部學籍在線驗證報告》,考生經資格審核合格後方準予參加複試,無證書者不得參加複試。無故不按時報到者,視為自動放棄複試資格。所有參加複試考生需提供檔案所在單位蓋章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一份(空白表格可在研究生處主頁下載)。


2、體檢:統一安排在鄭州市中醫院(文化宮路65号)體檢,體檢費用交至醫院,一寸彩照(須近期免冠照片)2張。


體檢時間:前往鄭州市中醫院體檢(工作日上午9:00前,須空腹)。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中原工學院,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