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業大學2017年會計碩士複試分數線:222

MBAChina 2017-03-28 浏覽量: 3106 [簡/繁]

MPAcc中國網訊】天津商業大學2017年會計碩士複試分數線:222


一、複試時間:3月24日——25日(第一批)。首批複試後再行調劑考生的複試時間由各學院确定。


二、報到地點:在所報學院報到。會計碩士(融資租賃方向)在經濟學院報到。


二、複試資格:會計碩士(MPAcc)複試分數線為222分,其他專業第一志願上線考生和調劑系統收到複試通知的調劑考生。


專業間計劃存在動态調整的可能,一般在4月上旬進行。請考生關注。


三、提交材料:考生下載填寫《天津商業大學2017年複試登記表》,仔細閱讀說明。用黑色簽字筆填寫、貼妥照片、附件材料附在表後由左側裝訂好,報到時交學院報到處。報到時攜帶身份證、畢業(學位)證或學生證、在校曆年成績單、六級證書及學院要求的材料供查驗。以上各種證件的複印件裝訂在申請表後面。


會計碩士招生設兩個班,分别按計劃數的150%差額複試:


1、商學院-會計碩士60人


2、經濟學院-會計碩士(融資租賃方向)40人。


會計碩士上線(222分)考生,填報會計碩士(MPAcc)專業方向志願申請表(見附件),務必于3月21日17:00前将申請表電子版以附件形式報送至:jiayongqiang1@sina.com(郵件題目和word文檔的名命:姓名+考生編号,未按規則命名造成未納入志願統計的後果自負,)。逾期未報的視為放棄複試資格。


四、交 費:複試費90元,一志願考生憑支付碼(近日生成在研究生部主頁通知)登陸“天津商業大學統一支付平台(http://pa.tjcu.edu.cn/pay.html )”繳納,調劑考生報到時到校計财處掃碼繳費。


五、複試安排:


1. 3月24日 8:30-11:00報到、交費,當日體檢(無須空腹,下午4:00前完成)。


2. 3月24日—25日專業筆試、面試、英語聽力及口語、加試等。


具體安排以報到時學院的“複試須知”為準。


特别提示:按要求做好證件、材料的準備,複試各環節安排緊湊務請遵守時間,不熟悉校園的可提前到校了解報到及考試地點。複試期間有教學活動,出入教學和辦公場所請保持安靜,按秩序參加複試。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天津商業大學,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