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2018年MPAcc調劑報名

MBAChina 2018-02-24 浏覽量: 6876 [簡/繁]

MPAcc中國網訊】複試在即,很多考生都在積極備考,為了增加錄取率,調劑複試兩手抓!那麼怎麼做才能把調劑錄取率提升到最高呢?

網上報名時間2018年2-4月

自2009年開始,全國各大MPAcc院校啟動"MPAcc調劑預複試"工作,對于通過調劑預複試的考生,學校将頒發"MPAcc調劑預錄取通知書",在教育部公布分數線後,達到國家最低錄取分數線,即可錄取。

考生可登陸全國MPAcc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提交調劑申請,MPAcc中國網将第一時間協助大家調劑。

重點關注:在MPAcc調劑預複試階段,超過80%的名額将在這一階段完成錄取。

正式網上報名2018年3月中旬到5月

第一步:預調劑

雖然研招網正式開放調劑系統要到出國家線後(3月中下旬),但是由于調劑名額有限,建議大家可以進行預調劑,鎖定高校名額。免費咨詢電話4006009288

第二步:填報調劑志願

MPAcc分數線公布後,調劑系統将會開通,一般是在3月中下旬。考生可登陸"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填報調劑志願。MPAcc調劑時期,考生可選擇三個調劑志願。如考生需要修改調劑志願,可在志願填報48小時後,修改調劑志願。

第三步:院校發複試通知

MPAcc院校在系統中,查看調劑學生的志願,對符合MPAcc項目錄取要求的考生發放複試通知。

一、已進行提前複試的考生,收到學校的複試通知後,直接對複試通知進行确認,無需再進行複試。

二、未進行預複試的MPAcc考生,收到學校的複試通知後,在對複試通知進行确認後,要按照學校公布的信息進行複試。

第四步:院校發預錄取通知

通過調劑預複試、正常批複試的考生,會在系統中收到院校發出的預錄取的通知。

第五步:确認調劑院校,完成調劑

考生如确定調劑到該院校,需要對院校發出的預錄取通知進行确認。确認後整個調劑工作完成,考生将不能修改調劑志願。

東華大學2018MPAcc調劑信息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項目類别:非全日制全日制

是否接受調劑:是

學費:待定

立即申請調劑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網絡,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8年MPAcc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MPAcc調劑指導MPAcc調劑攻略MPAcc調劑問答MPAcc調劑活動MPAcc調劑資訊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立即申請調劑請登2018全國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調劑指導: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PAcc調劑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s=mbachinaxwzx

MPAcc調劑問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調劑活動: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PAcc調劑資訊: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