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理工大學教師參加全國MPAcc行動學習項目教學與管理研讨會

MBAChina 2017-11-20 浏覽量: 2515 [簡/繁]
MPAcc中國網訊】2017年11月3日至5日,我院教師蒙立元參加了全國MPAcc行動學習項目教學與管理研讨會。此次研讨會由國家會計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主辦,由中央财經大學會計學院承辦,來自全國40餘所高校的70餘名教師參加了此次研讨會。


北京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參觀調研


合影留念


本次研讨會旨在推廣國家級教學成果獎《以行動學習為導向,打造知行合一的會計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人才培養模式》成果與經驗。會議期間,中央财經大學會計學院黨委書記劉俊勇教授介紹了中央财經大學行動學習人才培養模式,行動學習資深專家郝聚民博士專門講授了行動學習的理論與實踐。中國聯通公司财務部副總經理陳沛和泛鵬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孵化器部總經理鄭宏傑分享行動學習項目經驗。此外還有行政人員參與行動學習項目介紹、畢業生參與行動學習項目體驗、在校生參與行動學習項目成果展示、企業參觀調研等。


研讨會曆時3天,内容豐富、視角多元、節奏緊湊。會議所講授的行動學習有關内容受到各高校教師的高度認可及一緻好評。各高校教師紛紛表示希望能夠再次舉辦行動學習教學法專題培訓會,不僅僅能夠了解行動學習的概貌,更能掌握和運用行動學習的具體工具與方法。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蘭州理工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