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洋大學首屆MPAcc案例大賽複賽成功舉辦

MBAChina 2017-11-29 浏覽量: 3335 [簡/繁]
MPAcc中國網訊】2017年11月26日下午1:30,中國海洋大學首屆MPAcc案例大賽複賽在管理學院三樓會議室成功舉辦。


此次比賽由中國海洋大學會計碩士教育中心、中國海洋大學管理學院黨委及團委主辦,中國海洋大學管理學院研究生會、中國海洋大學管理學院學生會承辦,旨在提升同學們對專業知識的應用能力和創新能力,為廣大學子提供一個提升素質、展示風采的平台。比賽現場有幸邀請到了王竹泉老師、羅福凱老師、張世興老師、王荭老師、孫建強老師、房巧玲老師、杜瑞老師以及畢文佳老師作為評委和嘉賓。



經過初賽的激烈角逐,最終有18支隊伍進入了複賽,複賽主要采取提交案例報告、PPT展示、評委提問的方式進行,最終選出進入決賽的8支隊伍。


比賽于下午1:30正式開始,18隻隊伍按照之前抽簽的順序依次上台展示,每支隊伍先由一名代表做7分鐘的PPT展示,每支隊伍的分析報告通過展示者流利的演說以及精美的PPT演示一一呈現在觀衆和評委面前。每組的展示環節結束後,進入評委提問環節,台下的評委根據每組提交的案例分析報告和PPT的展示内容進行專業問題的提問。台上的參賽選手對評委提出的問題應答如流,分析思路條理清晰,足可以看出大家對在賽前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對案例的诠釋和分析深入透徹,重點明确。



比賽全程大約持續了四個小時,随着最後一組選手展示完畢,比賽的所有展示環節結束,經過工作人員的現場統計,最後由孫建強老師為大家宣布比賽結果,得分較高的八隻隊伍成功晉級決賽。



感謝所有參賽選手的精心準備,為大家呈現出了一場高水平的案例分析報告展示,比賽不僅鍛煉了大家的演說能力與臨場反應能力,更多的是通過案例題目的分析加深了同學們對于财務相關專業知識的理解與應用。期待選手們在接下來的MPAcc案例大賽決賽中更加精彩的表現!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MPAcc網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