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案例大賽,誰與争鋒?

MBAChina 2017-11-29 浏覽量: 4312 [簡/繁]
MPAcc中國網訊】在同學們的滿心期待下,我們終于迎來了紫金MPAcc首次案例大賽。下面就跟着小編的視角進入到緊張的比賽現場吧!



我們本次案例大賽的主持人是帥氣的趙江陽同學,他向大家介紹了本次比賽的評委老師有:朱必祥教授、朱正萱教授、尤宏兵教授、江文奇教授、張洪珍副教授、唐婉虹副教授、周豔副教授、宋玉副教授、沈弋講師。




下面主持人介紹了我們今天參賽的四支隊伍,分别是蘑菇雲隊、紅太狼隊、最佳團隊隊、糖衣炮彈隊。大家的團隊名真是古靈精怪!


緊接着,主持人向參賽選手告知比賽規則:本次比賽四支隊伍共需進行兩輪選拔,第一輪獲得勝利的兩支隊伍進入下一輪;第一輪比賽第一場,由第一支隊伍A先進行案例展示陳述,然後由對方隊伍B提出該案例問題和解決方案并以PPT展示陳述,最後雙方就案例的問題展開辯論;第二輪,C和D隊伍分别再一次進行案例展示陳述,由評委組分别提出兩個問題,同學們分析作答。


主持人講解完規則後,根據賽前抽簽順序,請“蘑菇雲"隊和"糖衣炮彈"隊兩支隊伍的隊員先行上場。在一聲令下後,緊張的比賽便開始了!




"蘑菇雲"隊率先進行案例展示,陳述人有條不紊、精氣十足,然後由對手向其發難,辯論期間提問有條有理,回答有理有據;随後由"糖衣炮彈"隊陳述,在辯論環節雙方讨論尤其激烈。


“最佳團隊”隊一出場,便引爆全場,一襲正裝風姿飒爽!


"紅太狼"隊,氣勢洶湧,在答辯給對方隊伍提出了極有挑戰性的問題!


第一輪比賽結束後,老師們認定點評打分,同學們積極讨論過程中的收獲和期待接下來能進入下一輪的比賽,我們負責技術統計的小哥倆認真的在統計個人和團隊的得分呢!






中場休息期間,各小隊紛紛同老師們合影留念~~~



很快,技術小哥統計出結果,主持人向大家宣布:“最佳團隊”隊和”糖衣炮彈“隊進入決賽!


在第一組問答環節中,老師們提出的兩個問題引起了激烈的讨論,同學們紛紛對其進行自己的理解描述。






第二組問答環節,老師提出了關于研究方法和案例代表性的問題。”最佳辯論隊“也派出代表進行觀點闡述,并與老師進行了熱烈的讨論與延伸。




最後,由主持人宣讀本次比賽的結果!


首先是個人獎項。楊樂和韓若潮獲得最佳口才獎。



最佳應變獎的獲得者是吳青青和陳玉清。



最佳風度獎分别由朱英傑、華璐、任媛媛、胡蓓四位同學獲得。



接着是無敵辯手楊克航獲得了最佳辯手獎。


航姐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氣勢獨霸群雄!


最後是團隊獎:”蘑菇雲“隊和”紅太狼“隊獲得了最佳組織獎,團隊第二名是”糖衣炮彈“隊,團隊第一名是”最佳團隊“隊!(傻乎乎的拍拍掌)






通過這一次的案例比賽,我們感受到了團隊的魅力,在大家為了共同目标協力合作後,獲得了自我的提升、小夥伴們的認可、老師們的好評!等等等,好像還有一個終極大獎頒漏掉了。哦!原來還有優秀指導老師獎,歡迎我們可愛的宋玉老師上台領獎。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南京理工大學MPAcc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