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 | 華東理工大學2020級非全日制會計碩士(MPAcc)獎學金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 2019-09-19 浏覽量: 6117 [簡/繁]

MBA中國網訊】

華東理工大學2020級非全日制會計碩士(MPAcc)獎學金

為獎勵考取華東理工大學非全日制會計碩士(MPAcc)項目的優秀學生,倡導“勤奮求實,勵志明德”的學風和校風,鼓勵學生勤奮學習,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針對2020級非全日制會計碩士(MPAcc)新生設立獎學金,實施辦法如下:

壹 | 新生獎學金

貳 | 在讀生獎學金

叁 | 獎項說明

聯考獎學金

根據考生當年管理類聯考總分進行排名(綜合與英語二總分,滿分300分,不包括優選面試加分)。若出現聯考筆試總成績同分的情形,獎學金頒發遵循“聯考筆試總分、外語單科分、綜合單科分依次孰高”原則,按順序遞延。若出現并列名次,均按照同等名次給予聯考獎學金。按照聯考第1名、聯考第2-3名、聯考第4-5名(含并列名次)、200分(含)以上,共四檔直接評定。聯考獎學金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獲得者,不再享受校友獎學金、勵志獎學金、優選面試獎學金,且獎勵總額不超過學費總額。

遊學獎學金

聯考成績達到200分(含)以上的考生在實際參加遊學項目時,可申請該獎學金抵扣遊學費用。遊學短線(8天以内,不含8天)獎學金5000元(台灣遊學除外),遊學長線(8天及以上)獎學金10000元。該獎學金在入學後2.5年内申請有效,學生有一次申請機會,若獲獎學生不參與遊學将被視為自動放棄該項獎學金,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讓或抵扣學費。

勵志獎學金

考生在規定時間段提出申請并提供考輔機構培訓憑證後評定。

校友獎學金

考生在規定時間段提出申請并提供華東理工大學畢業證書後審核評定。

優選面試獎學金

根據考生優選面試的成績評定,A檔給予3000元獎學金,B檔給予2000元獎學金。

海外交換生獎學金

在讀期間參與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為期1年(含)以上的海外交換項目,交換期間表現優秀的學生,回國後可獲得該獎學金。

院級社會工作獎

由班級推選産生,享受學院專項費用資助,最高可抵扣一半台灣遊學費用,以實際發生額為參酌依據。

學術競賽、文體類獎學金

在讀期間參加學院指定的在全國範圍内有影響力的學術競賽、文體比賽,獲獎者按照團體或個人進行獎勵。

肆 | 附則

1.考生在2020年招生年度第一志願報考華東理工大學非全日制MPAcc項目,并最終被華東理工大學正式錄取為2020級非全日制MPAcc學員,方有資格獲得以上獎學金;

2.若獎學金發放過程中産生個稅問題,由學生自行承擔;

3.本細則由商學院專業學位教育中心負責解釋。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會計與金融碩士項目部

2019年9月

編輯:顔回

(本文轉載自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