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院MPAcc提前批面試網報通知

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院 2021-06-03 浏覽量: 5476 [簡/繁]

2022年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院MPAcc提前批面試網報通知

一、提前批政策

2022年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院非全日制會計碩士(MPAcc)入學考試繼續采用考前預審及面試(以下稱為提前批面試)方式,考生可通過提前批次和正常批次兩種方式錄取。

提前批面試結果分為兩個級别:優秀(B)、合格(A)。提前批面試結果為“優秀”(B)的考生,聯考成績達到西安交通大學MPAcc複試線,政治考試成績合格、專業課考試成績合格,直接獲得拟錄取資格;B線資格2年有效,且第一志願必須為西安交通大學非全日制MPAcc。持前一年提前批B資格的考生,參加下一年全國聯考,不需再進行提前面試,但需要在下一年的提前面試申報時間内,登陸網上報名服務系統重新提交個人申請資料(報考MPAcc不能改變,否則B資格無效)。

提前批面試結果為“合格”(A)的考生,聯考成績達到西安交通大學MPAcc複試線,和未參加提前批面試的考生一起,根據總成績(聯考成績+複試成績)進行綜合排名,擇優錄取。

*注:最終以教育部最新招生政策、規定和西安交通大學研究生複試政策為準。

二、提前批申請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2017年9月1日前獲得畢業證書);

(2)研究生畢業後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2020年9月1日前獲得畢業證書)。

三、提前批申請流程

1、網上申請及信息提交

考生需在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院非全日制MPAcc報考服務系統(http://tiqianpi.gaoduxa.com:8311/)中注冊,并在申請截止日期前完成在線申請信息并提交,方可進入面試資格評審環節。

系統開通時間:6月1日—8月31日。

▲網上提交的申請材料包括:報名申請表及相關附件、學曆證書、學信網《教育部學曆證書電子注冊備案表》或學曆認證報告、各類職業資質證書、獲獎證書等。申請材料的具體内容和要求見MPAcc提前批報名系統内說明,材料不完整的申請将不被評審。考生對材料的真實性和完整性負責。

每位考生每年隻能申請一次提前批面試;申請MPAcc提前批,則不可以再申請MEM、MBA、EMBA提前批面試,反之亦然。

2、面試資格評審

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院MPAcc中心将組織專家組對考生申請材料進行評審,擇優給予符合條件申請人提前批面試資格,發布面試名單。面試資格主要根據申請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經曆、榮譽獎勵等進行綜合評價。

3、提前批面試

提前批面試主要考核考生管理潛質、發展潛力、綜合素質等相關内容。面試形式及内容詳見面試通知。

4、面試時間及結果公布

面試時間初步安排在9月份,具體安排将根據報名人數及疫情情況進行調整,以MPAcc中心網站具體通知為準。結果在考生服務系統中查詢,于全國聯考網報前公布(具體時間參見提前批查詢結果通知)。

西安交通大學

管理學院MEM中心

2021年5月31日

編輯:顔回

(本文轉載自西交大MEM與MPAcc中心官微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