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2022年商學院MPAcc非全日制智能會計方向|提前批(第二批)報名公告

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 2021-09-17 浏覽量: 5975 [簡/繁]

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MPAcc非全日制智能會計方向|提前批(第二批)報名公告

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MPAcc項目自2022年起面向非全日制開設智能會計方向班,培養掌握智能會計專業方向的理論及技能,具備分析、解決人工智能和會計交叉領域問題的能力,尤其是能夠運用人工智能技術原理及專業知識解決會計、财務、金融等領域的問題,具有全球視野和創新精神的高級會計管理人才。

2015年,中國人民大學首批通過全國MPAcc教育質量認證(AAPEQ),被評為首批A級認證成員單位;2020年,再次獲得最高等級A級認證。2018年7月,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公布全國首次專業學位水平評估結果,項目獲評最高等級A+;有關MPAcc人才培養模式的教學成果榮獲2018年高等教育國家級教學成果獎一等獎。

2022年商學院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選拔将分為兩個批次進行,每位考生每年隻有一次申請機會。

第一批報名已截止

第二批報名時間:

2021年8月24日至2021年9月24日中午12:00

第二批提前批選拔具體信息如下。

01、申請資料提交

考生通過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MPAcc提前批系統(https://mpacctqp.rmbs.ruc.edu.cn)進行申報。(也可登錄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MPAcc項目網站“MPAcc考生服務系統”進行申報。)

02、考核内容

包括:專業課筆試、專業及綜合素質面試、英語聽力及口語面試。

我院将對考生申請材料進行擇優篩選,選出進入專業課筆試的考生,專業課筆試考核合格的考生方能進入面試環節。

03、考試時間

第二批提前批選拔考試時間:

筆試時間:10月17日(星期日)

面試時間:10月24日(星期日)

04、錄取資格

我院根據考生提前批選拔情況,于每批選拔結束後兩周内公布面試結果,每批選拔可以獲得條件錄取資格的人數視該批選拔考生數量和質量決定。

選拔成績優秀者将獲得“條件錄取資格”或“條件錄取遞補資格”,其中:

1.獲得“條件錄取資格”的考生:參加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并報考中國人民大學MPAcc(學習形式:非全日制),成績達到國家A類線且複試考試合格,可獲得拟錄取資格。

2.獲得“條件錄取遞補資格”的考生:參加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并報考中國人民大學MPAcc(學習形式:非全日制),成績達到國家A類線,可以在條件錄取資格考生放棄或者沒有達到國家線,同時有招生計劃的前提下獲得複試資格,複試考試合格後依序獲得拟錄取資格。

3.獲得“條件錄取遞補資格”的考生,可根據當年提前批選拔的具體情況依序調整為“條件錄取資格”。

如果未進入提前批選拔名單,考生可直接參加全國聯考,聯考成績達到正常批複試分數線後可參加正常批複試。

提示: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選拔的具體安排及相關信息将于中國人民大學MPAcc官網及中國人民大學MPAcc微信公衆号陸續公布,請各位考生登錄官網與微信公衆号查看。

編輯:顔回

(本文轉載自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MPAcc公衆号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