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大學2018MPA開始接受調劑,報名從速!

MBAChina 2018-02-22 浏覽量: 4287 [簡/繁]

MBAChina網訊】(更新中)MPAccChina小編為大家整理的“2018年華僑大學MPA士研究生預調劑權威資訊”,希望能對考研的同學有所幫助!有需求考生,請盡快點擊報名!名額極少報名從速

凡是被該校錄取的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包括一志願及調劑考生)均享有豐厚的獎助學金待遇,具體調劑要求如下:

一、調劑基本條件

1.符合該校招生簡章調入專業的報考條件;

2.初試成績符合第一志願報考專業全國A類考生初試成績基本要求;

3.調入專業與第一志願報考專業相同或相近,原則上應在同一個一級學科或專業學位類别裡進行,不接收跨門類調劑;

4.初試科目與調入專業初試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統考科目(政治、英語、數學)原則上應相同,且隻能從高到低調劑。

5.第一志願報考MBA等管理類聯考專業的考生可相互調劑,但不得調入其他專業,其他專業考生也不得調入管理類聯考專業。第一志願報考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的考生不得調入其他專業,其他專業的考生也不得調入該專業。

6.原報考全日制研究生的考生要調劑到非全日制專業學位碩士時,除了要符合該校相應專業的基本分數線外,還需符合欲調入的非全日制專業學位的報考條件;同時,請相應調劑申請者務必了解該校非全日制專業學位的相關招生政策:相對高額的學費标準,不享受獎助學金,不享受住宿床位,畢業證書将加注“非全日制”字樣等。有需求考生,請盡快點擊報名!名額極少報名從速

二、調劑流程

1.預調劑階段(國家調劑平台開通前):有意向調劑到華僑大學的考生,請下載并如實填寫《華僑大學碩士研究生調劑申請表》,并将申請表電子版發至各學院研秘郵箱或者按各學院有關要求提交信息。

注意:調劑申請表WORD文件命名格式:一志願報考學校名稱+報考專業名稱+考生姓名+初試總分,如報考廈門大學_西方經濟學_張三_370.doc。郵件标題名稱格式:考生姓名+“申請調劑”+調入學院名稱+調入專業名稱+初試總分,如張三_申請調劑_經濟與金融學院_應用經濟學_370。

2.正式調劑階段(國家調劑平台開通後,預計3月20日前後):2018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調劑服務系統開通後(網址:http://yz.chsi.com.cn/yztj/),考生根據學校公布的缺額信息,履行調劑程序填報調劑信息。

3.各學院(研究院)通過調劑服務系統給符合條件的調劑考生發送複試通知,考生要及時點擊“确認”同意參加複試。

4.複試時間一般在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複試通知及細則以華僑大學研招網或各學院(研究院)網站公布為準。

有需求考生,請盡快點擊報名華僑大學MPA預調劑!名額極少報名從速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華僑大學研究生招生辦公室,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8年MPAcc調劑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MPA調劑指導MPA調劑攻略MPA調劑問答MPA調劑活動MPA調劑資訊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立即申請調劑請登2018全國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調劑指導:http://tiaoji.mbachina.com/mp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PA調劑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pa/raiders?s=mbachinaxwzx

MPA調劑問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調劑活動: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PA調劑資訊: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