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師範大學2016年MBA複試公告

MBAChina 2016-03-17 浏覽量: 2987 [簡/繁]

MBAChina網訊】根據教育部《關于加強碩士研究生招生複試工作的指導意見》、《關于做好2016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錄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為做好江西師範大學2016年MBA招生複試錄取工作,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指導思想


堅持公平、公正、公開和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保證質量,甯缺毋濫的原則,高度重視複試工作,提高招生選拔質量。加強信息公開和監督,切實維護MBA研究生招生錄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在複試錄取過程中,切實做到以人為本,尊重考生,服務考生。


二、複試工作原則


1、堅持科學選拔。采用多樣化的考察方式方法,确保生源質量。


2、堅持公平公正。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結果公開、監督機制健全,維護考生的合法權益。


3、堅持全面考察,突出重點。在對考生德智體等方面全面考察基礎上,突出對專業素質、實踐能力以及創新精神方面的考核,嚴格要求,避免走過場。


4、堅持客觀評價。各項考核成績有量化,考核尺度客觀一緻。


5、加強誠信評判。将誠信考核納入複試工作,強化對考生誠信的要求。


6、堅持以人為本,增強服務意識,提高管理水平。


三、複試對象


第一志願報考江西師範大學MBA的A類上線考生。


四、複試時間


3月19日(周六)全天。


五、複試報到安排


1、考生3月19日上午7:15持準考證,以及本人身份證、畢業證和學位證原件及複印件、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張到江西師範大學MBA教育中心報到。


具體包括:填寫《複試考生信息登記表》,資格審查,領取體格檢查表,繳納複試費200元(MBA中心報到繳納)、體檢費70元(校醫院收費窗口繳納)。


2、在MBA中心大廳領取《考生須知》,查看複試分組信息。


3、考生從研究生院網站或MBA中心網站點擊下載《政治審查表》,并提前交給本單位黨組織填寫蓋章後于複試時交給MBA 教育中心(注:3月19日不能提交者須在複試後兩周内寄到江西師範大學商學院MBA教育中心)。


4、報到地點: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江西師範大學青山湖校區(老校區)田家炳樓一樓MBA教育中心。


六、複試具體安排




備注:1、綜合素質及外語口語水平測試分第一、第二兩場進行。


2、分組名單請在報到現場查看。


七、複試成績與要求


複試滿分200分。其中,外語口語和聽力水平測試50分(口語25分、聽力25分),綜合素質測試100分,政治理論(閉卷筆試)50分。


複試總成績低于120分,或外語口語聽力測試成績低于15分,為複試不合格,原則上不予錄取。


政治理論考試:重點關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政府工作報告》和習近平總書記近兩年重要講話精神。


外語口語與聽力水平測試:聽力水平測試通過聽英語錄音答題的方式進行;口語水平測試通過用英語現場回答提問的方式進行。


綜合素質測試:綜合素質測試采取個人面試的方式,考生現場答問。綜合考查考生的邏輯能力、表達能力、應變能力等。


八、錄取辦法


1、錄取工作嚴格貫徹“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确保質量、甯缺毋濫”的原則,堅持質量第一。根據考生初試和複試成績,結合其思想政治表現、業務素質、身體健康狀況、報考志願等,提出預錄取名單。


2、未經複試的考生一律不予錄取。


3、複試期間若發現考生提供虛假信息、不符合報考條件、考試違紀舞弊、身體及思想政治道德狀況不符合錄取要求的,不予錄取。


4、複試總成績與初試總成績相加為考生總成績。錄取時按照考生總成績排序,根據實際錄取指标數,從高分到低分依次差額錄取。


九、溫馨提示


1、體檢


早上7:30開始:空腹、體檢時請帶好照片和複試用筆。


考生必須攜帶身份證和體檢表,否則不予體檢。


體格檢查表必須在檢查結束時交回到校醫院。逾期未交,導緻體檢結果未出,将不能錄取。


2、到達交通


從市内老福山火車站乘坐208、215、231公交車或乘坐出租車到江西師範大學青山湖校區(老校區),約10-15元左右;或從南昌昌北國際機場乘坐出租車到江西師範大學青山湖校區(老校區),約100元左右;或乘坐地鐵一号線師大南路站出站即到。


3、錄取安排


23日公示并上報拟錄取名單,學校審核通過後公布拟錄取名單。


歡迎廣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類聯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試交流群:482386421,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mbachinaV。


精彩推薦:


2016年管理類聯考調劑複試專題


全國各地區2016MBA複試及調劑活動彙總


2016管理類聯考成績查詢及複試分數線彙總專題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6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 MBA調劑上海MBA調劑廣州MBA調劑B線MBA調劑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北京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廣東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線MBA調劑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請調劑: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調劑信息請登陸全國MBA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