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與管理學院第52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開班儀式順利召開

華北電力大學(北京)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10-15 浏覽量: 4195 [簡/繁]

2021年10月14日中午,經濟與管理學院第52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開班儀式暨第一講在教一12階梯教室舉行。經濟與管理學院黨委副書記謝桂慶及全體52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員參加。會議由2019級輔導員司栩源主持。

司栩源老師介紹了本期培訓班的培訓計劃,提出了培訓要求,強調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的目的是為加強學生入黨積極分子的黨性意識,深化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和行動綱領的學習,進一步提高學生入黨積極分子的理論素養。

院黨委副書記謝桂慶作了題為“堅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産黨員”的培訓第一講。他指出,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标的曆史交彙點上,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産黨員,廣大入黨積極分子要端正學習态度,明确入黨動機,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不斷提升理論水平和思想覺悟,堅定理想信念。新時代的青年要樹立共産主義遠大理想,堅定不移擁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努力成為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加強理論學習,做馬克思主義的堅定信仰者;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增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和能力;要嚴格要求自己,發揮好先鋒模範帶頭作用。高标準、嚴要求,争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學院黨委将根據培訓安排,認真做好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組織培訓工作,提高入黨積極分子培養質量。

文案 秦琳凱

編輯 陳一帆

審核 李文姝 郭分浩司栩源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