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油校友張晶、徐楊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東北石油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04-30 浏覽量: 4121 [簡/繁]

4月27日,2021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建功‘十四五’ 、奮進新征程”主題勞動和技能競賽動員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會上,中華全國總工會決定授予1197名職工全國五一勞動獎章。我校石油工程學院石油工程專業2004級優秀校友、大慶鋼鐵1205鑽井隊隊長張晶,土木建築工程學院建築環境與設備工程專業99級校友、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油建分公司管道事業部總工程師徐楊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校友張晶

校友徐楊

校友是學校最寶貴的财富,是學校最靓麗的名片。建校60餘年來,東油畢業生以“基礎紮實、為人樸實、作風踏實”得到用人單位廣泛認可,近19萬東油校友紮根遍布祖國大江南北,其中有近10萬校友奮戰在龍江大地,為祖國建設及國家能源安全貢獻了東油力量。祝賀校友張晶、徐楊獲此殊榮,期望越來越多校友在各自崗位上揮灑汗水與智慧,取得驕人成績與業績,母校盼你們佳音頻傳。

張晶,大慶鋼鐵1205鑽井隊第21任隊長。參加工作13年,他始終紮根井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幹實處、走前列,當标杆、做旗幟,帶領1205鑽井隊榮獲新中國70年十大經典班組、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工程技術金牌隊、大慶油田功勳集體和新時代振興發展标杆,本人被授予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勞動模範、大慶油田傑出員工和優秀共産黨員等稱号。

徐楊,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油建分公司管道事業部總工程師。自參加工作以來,他長期先後參與了中貴線、中緬線、中俄東線等全國大型天然氣長輸管道工程,在安全、質量、創新、工效上成績突出,2019年榮獲中國石油集團公司“先進個人”“優秀共産黨員”,2020年榮獲CPECC“年度先進工作者”。

相關鍊接:

https://mp.weixin.qq.com/s/yV0YGFuNAQZn8CSOsoxxxQ

https://mp.weixin.qq.com/s/hIbqve2CsdT7y2YTIaSuIQ

(圖片源自校友所在單位官方媒體平台)

大學 生 新 聞 中 心 出 品

現場記者:許麗娜

圖文編輯: 

責任編輯:王超穎審  核:蒼留松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