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南航報考點(3203)網上确認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0-11-03 浏覽量: 5179 [簡/繁]

确認方式

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報考點(3203)信息确認工作采用網上确認報名信息方式,考生不需到現場審核。

确認對象

1.南京地區報考南航的考生;

2.報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單獨考試的考生。

确認時間

2020年11月7日---11月9日,8:30-17:00。

确認流程

網上确認流程

1.登錄網上确認入口:https://yz.chsi.com.cn/wsqr/stu/。

2.移動端待系統開通後使用手機自帶浏覽器掃描下方二維碼登陸。

3.考生進入登陸頁面後,輸入本人學信網賬号、密碼,完成“核對網報信息、上傳本人圖像照片、上傳身份證及其它相關材料照片”等手續,按要求上傳相關材料照片後等待審核結果。

4.已經上傳材料但審核未通過的考生,補充材料截止時間為11月9日18:00,逾期不再辦理。

5.建議考生不要在确認的最後一天提交審核材料,以免因審核不通過沒有充足的時間準備補充材料。

咨詢電話

報考點電話:025-84892487,025-84895721

學信網電話:010-82199588

MBA中心招生辦:咨詢電話025-84896699

孟老師,手機:15151847637

徐老師,手機:15195949968

結果反饋

審核結果一般會在6小時内反饋,請考生及時登陸研招網查看審核結果!未通過審核的考生,應根據提示重新提交相關材料。

注意事項

根據教育部文件規定,所有考生均應當對本人網上報名信息進行認真核對并确認。報名信息經考生确認後一律不作修改,因填寫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考生自行承擔。

提交材料及标準

所有考生均須上傳下列(1)至(4)所規定的确認材料圖片,其他項根據相關要求提交。

對考生提供的無法清晰、準确辨識的材料圖片,不能通過審核的,須根據系統提示重新提交。考生提交材料務必真實、有效,并符合标準要求。因提供虛假材料,後期不能考試、錄取的責任由考生本人承擔。

(1)彩色電子證件照

1.本人近三個月内正面、免冠、無妝、彩色電子證件照(白色背景,用于準考證照片);

2.僅支持jpg或jpeg格式,建議大小不超過10M,寬高比例3:4;

3.坐姿端正,雙眼自然睜開并平視,耳朵對稱,左右肩膀平衡,頭部和肩部要端正且不能過大或過小,需占整個照片的比例為2/3;

4.請不要化妝,不得佩戴眼鏡、隐形眼鏡、美瞳拍照;

5.照明光線均勻,臉部不能發光,無高光、光斑,無陰影、紅眼等;

6.頭發不得遮擋臉部或造成陰影,要露出五官;

7.能如實地反映本人近期相貌,照片内容要求真實有效,不得做任何修改(不得使用PS等照片編輯軟件處理,不得用照片翻拍);

8.請務必謹慎上傳符合上述全部要求的照片,否則會影響審核。

(2)本人手持身份證照

1.拍攝時,手持本人身份證,将持證的手臂和上半身整個拍進照片,頭部和肩部要端正,頭發不得遮擋臉部或造成陰影,要露出五官;

2.僅支持jpg或jpeg格式,建議大小不超過10M;

3.确保身份證上的所有信息完整、清晰可見(避免被手指等遮擋);

4.能如實地反映本人相貌,照片内容要求真實有效,不得做任何修改(不得使用PS等照片編輯軟件處理);

5.照明光線均勻,臉部不能發光,無高光、光斑,無陰影、紅眼等;

6.請不要化妝,不得佩戴眼鏡、隐形眼鏡、美瞳拍照;

7.請務必謹慎上傳符合上述全部要求的照片,否則會影響審核。

(3)本人身份證原件正反面照

分正、反面兩張上傳,請确保身份證邊框完整,字迹清晰可見,亮度均勻。

(4)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誠信考試承諾書

需打印出來手寫簽名後拍照上傳,附件可點擊文末“閱讀原文”下載。

(5)戶口本、社保證明、居住證、暫住證等

往屆生需提供戶口本、社保證明、居住證、暫住證等其中一項。

(6)學籍、學曆證明

1.應屆生學籍校驗不通過考生需上傳教育部學籍在線驗證報告。

2.往屆生學曆校驗未通過的考生提交教育部學曆電子注冊備案表或中國高等教育學曆認證報告。

3.境外留學生:學曆校驗未通過提交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國外學曆學位認證書。

4.自考、網絡教育學曆校驗未通過的考生:自考生提供省市自考辦成績單,網絡教育考生提供學校相關證明。

(7)士兵計劃專項

退役大學生士兵計劃考生須上傳本人《應征公民入伍批準書》(複印件)和《退出現役證》。

編輯:精衛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