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走進得益乳業移動課堂

山東理工大學MBA教育中心 2021-05-22 浏覽量: 2981 [簡/繁]

2021年5月15日,山東理工大學MBA教育中心張立濤和張軍老師帶領2020級1班、2班學員56名學員走進山東得益乳業股份有限公司,開展《信息系統與信息資源管理》課程的移動課堂現場教學。

山東得益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化農業種植、規模化奶牛養殖、智能化乳品加工、現代化低溫物流、數字化營銷服務于一體的山東低溫奶制造企業。公司已形成了低溫奶産業集種養殖、加工、配送、銷售全鍊條的信息化、數字化、集成化管理體系。強化“抓兩頭控中間”的産業鍊差異化優勢,一頭抓源頭建設,一頭抓銷售服務。同時,整合國際資源布控中間過程:自動化生産車間、先進的加工工藝及檢測水平,實現從源頭牧場到百姓餐桌的全程“生态産業鍊”自控。

通過現場參觀、聽取講解,學員們對得益乳業的全産業鍊的信息化管控有了初步的認識後,在企業培訓教室開始企業課堂授課。首先邀請公司信息化主管李浩經理講解了企業信息化發展曆程與發展規劃,人力資源部李旭經理分享了得益乳業的企業文化和人才政策,随後學員們根據自身的理論和知識學習、現場參觀和聽取講座的感受,與幾位企業領導就奶制品類企業的核心競争力打造、企業數字化信息化建設、企業文化塑造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讨,幾位企業領導也耐心地回答了同學們的提問,與學員們展開了友好的互動。最後,張立濤老師進行了總結,帶着滿滿的收獲結束了此次移動課堂。

移動課堂結束後,學員們也紛紛表示此次移動課堂給他們帶來了一次生動的現場教學,使他們對企業信息化和數字化建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加深了認識,受益匪淺。同時,此次移動課堂的開展也為強化校企深度合作、促進産教融合、協同育人提供了良好的範式。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山東理工大學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