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師範大學社會發展與公共政策學院2021年度教學科研崗人才招聘啟事

北京師範大學政府管理學院 2021-10-20 浏覽量: 3450 [簡/繁]

北京師範大學社會發展與公共政策學院成立于2008年9月,前身是創建于1999年的社會發展與公共政策研究所。學院的院訓是“博學力行”(Turning Knowledge into Action),緻力于打造貼近世界水平的公共政策研究和人才培養的研究型學院。

根據學科發展需要和人才規劃,2021年學院将面向海内外公開招聘教學科研崗人才,具體情況如下:

一、 崗位及申請條件

1、 設崗學科方向

社會保障、社會政策、社會醫學和衛生事業管理、應急管理、非營利組織管理等相關學科和研究方向。

2、 設崗層次

1)骨幹人才

年齡原則上不超過31周歲;在國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學位并具有博士後經曆;近五年有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産出,在本學科、相關領域與行業具有較大發展潛力。

2) 高層次人才

在境外知名高校擔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或相當專業技術職位者,或本學科、相關領域與行業具有影響力者。

符合條件的外籍人才也歡迎申請。

二、 工作待遇

1) 骨幹人才

提供具有競争力的薪酬,提供一定的科研啟動費。提供辦公空間,解決北京戶口,享受北師大教師的子女入園入學和醫療政策。

2) 高層次人才

提供明顯高于骨幹人才、具有國際競争力的薪酬和科研啟動費,具體面議。提供辦公空間,解決北京戶口,享受北師大教師的子女入園入學和醫療政策。

三、遴選方式

面向海内外公開招聘。通過個人申請、學院審核面試與推薦、學校審核、校外專家同行評審等環節,擇優錄用。

四、申請方式及所需材料

通過電子郵件提交以下材料:

1. 個人詳細簡曆(包括:學習經曆、工作經曆、教學經曆、論文發表、承擔科研項目以及獲得獎勵等)

2. 受聘後拟開展工作的思路、預期目标

3. 推薦信

聯系人郵箱:liujuan@bnu.edu.cn

聯系電話:58801516 劉老師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